Thursday, May 13, 2010

我回来了^^


终于有心情写了~
哎,知道我部落开始闷了啦 =(

生病了咯 ~
给爸爸讲中 ..
头晕,头痛,发冷,出冷汗,就发烧了咯
我又热气

做了这份工 ~ 我不觉得辛苦
只是少睡觉

在家没得睡
我都是去学校睡觉 .

又跟老师吵架
吵到要 buang 我酱。哎 随便她啦
今年开始真得很懒去学校
以前我很喜欢去学校

做工才做了2 天。
就生病了 ~ 觉得我很没有用

我生日?都快要到了
拜6 又有做工,他们还可能做到2++点叻
我不要 T,T

clubbing当然取消了。
可是我朋友拜5又有去 ~

生日跟同事庆祝呱 ~
哎 .... 可怜的我

neh ~ 有些人叻!不是很想庆祝我生日咯 =)
不要就不要咯 ~当你是“好朋友”你当我们是什么!?
你知道我性格的 ~

认识你那么久 ~
我以前也帮你不少 ~ 你跟我说你不爽谁谁谁。
我就帮你教训谁,他妈的,当我水鱼 o0o
看着办,还有 ~ 我才不敢粘你男友 =)

来 ~ 继续我的故事 ^^

给你们看我最近的照片吧 ~








吃点心 =]


比  ~ 都说了姐姐有拍我们 ~
哈哈,你说过不喜欢被偷拍 ~
走 ~ 去打姐姐。哈哈




比家 ^^




前面那排在听课only ~



上面哪个是我的 ~ 丑到!
下面那个是名因的,画家就是画家 =D



我们闷到玩非主流!?yeee ~~ XD


他们叫我拍的 ~
他妈的 ~ 给我在班挤奶 = =



摇琦 =D
不懂是谁?Sheky ~ 他这个名出名了哦。哈哈
当然,我改的 =D


老管 ~



哈哈 ~
我爱你 ^^





宝贝们 ~ 够蒙了吗?
哈哈!x)



做着工 = =


制服 = =

昨天下megah看了医生 ~




过后比拿粥来给我吃 ^^
看到他我很开心噢 ~ 咧 =P



比 ~ 老婆很想你噢 ^^
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