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朋友 .

刚放工回来 .
就上上线 ..

今早比打给我 ~ 叫我起身
载我和朋友去医院 .

有个朋友出事了 ..
听着她妈妈说 .. 看着她妈妈表情
我都会心痛

我们都想进去看她 .
可是,只能一个一个进去
我走进去的那段路 .. 我很怕 .. 很紧张

一直问18号床在哪?
护士告诉了我 ..
我慢慢的走过去 .. 脸 .. 很肿了
因为脑死了的关系 .. 动不到

看到她 .. 我知道她很辛苦
想摸摸她的手 ~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敢 ..

看看她的样子 .. 我注意到她的眼睛
有在动 ..
我看着她很久 .. 很心痛

就一个星期 .. 变到这样了
虽然我跟她不熟 .. 就喝过一次茶,见过几次面

很多朋友都叫她加油 ..
要好起来 .. 可是 ..........

明天,她家人确定帮她拔吼让她走了
不是她家人残忍 .. 只是不想她再那么辛苦

明天早上 .. 全部都要送她最后一程了 ..
我不能去 .. 学校考试 ..
yee ling .. 别怪我 ~

看 .. 她这张多可爱 ..

yee ling ..
我们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 =)
要笑 .. 因为你很可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