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

最近工作是开始有点轻松了 ..
蛮开心 ..
不会烦,真的不会 : )


 



他是谁 ...........?




他叫马志宏 .
可以叫他马臭嗨 ~ XD



过后我们偷懒 ~ =p
拍了个 Video XD
放去 FaceBook 了 .

晚上就去唱 K =D
够癫够傻 = =

跳来跳去 ~ 笑来笑去 ~
Joseph 哭了 .. 我竟然也哭了 .. 哈哈 = =

唱了很久 ~ 4am 吧 .
比就来载我 .. 还有伦,豪,ling ,malao
喝茶到5am回家 ~

累死了 x)

昨天 ..
有吃SuShi 噢 x)


放工了后,又全部一起去喝酒
=D

喝到差不多要2am .
比就来载我走了 ~

本来跟他们一起去玩 ~
走下走下,妈咪打给我 ..
我自己蠢 ~ 自己跟她说2点这样回 XD

@@ 过后比就载我回 x)
在车上 .. 我哭了 ..
LOL , very no face ~~~~ XD

比 ~ 我爱你 >"<
Mwwwwaaaahhhhhhsssssssssssssss <3

我现在等着比起身 ~
4pm 了!猪 ~ =p

等下可能下Megah .
喝茶 ~~~~~
No Car T,T

给你们看 ~

老公Edit的 ~ =]
我爱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