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简单的生日 .

erm .. 生日?
可是还是会觉得,
今年的生日,不开心咯 ..

17.05.10 拜一


Kelvin Gan , Zhun Hua

18.05.10 拜二

没做工,他们说去Lm .
过后就飞去换衣



不知道为什么 ~
我超爱画这些故灵境怪的东西 = =

在Wong Kok时候画的 =]
再来 .



" NickZai , 我们永远支持你 !!! "
哈哈 ~ 写给老公噢 ~ =p

过后他们说要去sing la la .



又跟老婆穿一样的衣了 ~
没有说好的噢 . 嘻嘻



很gili的感觉对吧!?
真的像 .... 的感觉 ~ 哈哈。





5++ 唱到10pm ~

过后全部去杰家看戏 ~



1点回家 ~
冲凉 .
聊电话 .
睡觉 .

19.05.10 拜三

今天我终于做到生意了 ~ 万岁 =D
希望他不会退回 T,T
老婆也是一样 =p

放完工了就跟同事下Megah
去小瑶妈咪的那边庆祝吃东西 =]

我同事他们明明说了没有买蛋糕 ~
过后吃吃下他们说要载victor回家,他脚痛wor xD
他脚的确是痛着的 ~

因为要偷偷去车拿蛋糕 ~
兜了整个大圈,真辛苦 XD

过后他们在我后面走着过来,
我也不知道我做莫会看去后面 ~
哈哈,victor搞砸了噢 XD

走风扇前面 ~
一大风,蜡烛都给风吹熄了 XD
愿望给完那个风扇许了,哈哈




( 在老婆部落偷回来的,哈哈 )

可是也要谢谢啦 ~ =]
说真的 ~ 跟他们一起做工
真的很轻松啊
他们也很好,真的很好人 x)

回到家 .
跟老公有点吵架吧?不知道 ~
最后没事了 ^^

20.05.10 拜四

有朋友跟我说生日快乐 .
有些没有 ~ 可能他们忘记?
我不想吊他们 ~

可是我真的不懂做莫
那天超没有心情的 . Olehleh O lahlah

放学后 .
跟老公约好今晚会出去的 .

可是没有出去了 .
因为一些事 ~ 好啦 .
过了就算 ~ 我不会再去想 =)

今年的生日,
我的确很不开心,很不爽,很难受 .
不过谁也不想的 =)

可是也要说不好意思 .
麻烦到各位,
博,老婆,马骝,伦,瑶,小男,高佬,大鼻
谢了 : )

老公 ~ 不要再怪自己 ~
刚刚都给你lam回了咯 ~
听了那首歌,还不lam回?哈哈。



老公,I Know You Love Me ,
But You Must To Know That ,
I Love You Too <3

" 我们相爱,我们幸福 "






有人 ................. 喜欢火上加油噢 .
有报应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讨厌的是,我总是学不到她那么可恶 .
谁叫我心肠好?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