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不知道想说什么
只想讲,这两天我已经很不惜惯了咯
我不懂你做么咯,又不要讲

跟你讲话,不是很想睬
弄你笑,没有笑
我在问你,很为难你吗?

我看已经要结束了咯
是不?

今天的内容
暂时是这样
改天再写

这几天跟bii出去 ~ 明天又出去了。
开心啦 ~ 哈哈哈哈 <3
bii ~ 你害得我在学校很害羞 = =

老公,谢谢你这几天的安慰 ~
Hearts You .



哈哈 ~ 我每次偷拍人 ~
现在我自己中招 xD

*

喂,害人精啊?
什么淋滚啊?=D
找2个老的来教训我,改次我找我婆婆来 xD

我没有说过你怕,
我只想跟你说,我没有错 =D
反正我老妈都懂那天的事啦 ~ 然后呢?
想怎么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