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愚人节!?;@

30.03.10 拜2

我的头发
已经很难面对大家 x(
夹起来算了 ~ T^T

31.03.10 拜3

照旧读书
今天很多人没有来



乖宝宝 ~ 快睡觉 ~
晚上陪鸿那班出去



do you saw my hair ?!
all BLACK .
染回了 = =

他们载我出去
去康乐夜市

那个死傻海 ~ Esther .
今天有点傻的 = = 死命笑!哈哈

有sheky & 鸿在,我会笑死
哈哈 ..
一边走,一边说小心踩到鞋 XD

because of facebook 那件事 ~ 哈哈。
踩到鞋就发狂了 = =
那个video是我 ..........
boss娘 ~ 的老公 ~ 的妹妹 ~ 的朋友 ~ 拍的 XD

转场回9支喝茶 .
那天我们不懂发生什么事 .
看到你2次了 ~ 我竟然不敢看你 = =

12点归家 .

01.04.10 拜4

准准12am ~ 哈哈!等了很久 ~
sheky 跟我告白哦 XD
当我傻的 ~

今天那么勇敢的我 ~
跟了很多人表白 ~ XD

有些傻傻得不懂什么事 ~
有些当真 ~ 我玩出火了 =X
有些玩回我!我很笨 = =
那个马骝 ;@

kinky ~ 你以为我笨的?!
你有什么远的地方去?除了过年回kampung,然后?XD
可是 ~ 在学校我还是给你玩到!;@

我结婚了,很多人信 ~
拜六摆喜酒 ~ ; )

今晚鸿last day T^T
他要去新家坡工作了 ~ =(
今晚又出去陪他 ~

我们去kaki corner 吃 .



吃啊吃 ~ 吃啊吃 ~
他很好的 ~ 喂我吃tim ! XD



他才是主角 ~ ^^



10点多就载上面那个美女回家 ~
老婆 ~ 你真的乱讲话了 >"<
这些东西不可以乱说 =X

11点酱转场 ~
去segar ~ 那些boy的洞球咯 ~



我在那边好像负责看 & 抽烟罢了咯 = =
很闷的 ~ 一直喊 ~
可是看到他们那班人的样子很鬼死enjoy咯 = =

然后接近12点 ~
我走人先咯 XD

今天累死了 ~ T^T

02.04.10 拜5

读书 ~
很闷啊!

回到家睡觉 ~



给你们share看我的照片 XD
很丑是不是 = =
这个就是我最近的lanjiao样

然后就出去陪朋友吃饭 ~
然后再回家 ~ 得空没有东西做 =P

最近真的发霉了 ~
谁要出去就约我吧  ; )



*

你怎么要对我那么好 !?
我有什么好的?
我真得很内疚 ~ 不要走 ~
我什么都给不到你 ~
这是我的错 .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明白,我对你是怎么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