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continue ~ =D

04.04.10 礼拜

他们大的老的去拜山 x)
我晚上才出场 XD

晚上跟亲戚们吃饭 .




回婆婆家先 ~




你看这对uncle , aunty ~
在谈情呢 ~
爸妈他们以前住隔壁而已 .
邻居变情人啊 x)



Ladies Talk .
talk talk talk ~ talk lin meh XD



ka ka cau cau ~




她们在拍 mv ~ XDDDDDD

回家 .
睡觉觉咯 .

05.04.10 拜1

No School , got life x)

去拿眼镜 ~
我又买眼镜了 . 贪爽 ~
我一共有 .... 4 副了 =P



紫色!




紫色!啊里卡多 ~ ^^

然后给妈咪拉去买家私 ~
because ~ 他们say ~ 又要装修了 .
装个按摩池 ~ muaaaaaahaha .

去吃饭 .



老爸 ~ 我了解你心情 .
可是不用酱呱 = =

06.04.10 拜2

今天英文节 .
我又跟Little Flower 老师吵了 .
妈的她 ~ 气死人咯 = =
不过很好玩 =D

她在教着书 .
健说全部 " wooo ~~ " 9 她 ~
我们后面全部马来人,华人,印度人一起 .
哈哈 ~

我不够马来仔玩 = =
他们顶嘴很geng 的 ~ x)

过后又折飞机 .
全部一起飞 ~ 哈哈!
好像在看雪花酱 XD

nic 那么小声骂她sohai又听到,她会听哦 x)
老师气气噢 XD
我就拿手解释给她听 you so high ~ very high ~

不懂什么事 我好像惹到她 XD
她就骂我 T________T
她骂我 " You have no brain ! FULL OF SHIT " !!

哇懒 ~~~~~~~~~~
what i do ? 死命问她 what i do x)

妈的嗨 ~
有机会我一定会说
" you BLACK ! we WHITE ! you diam diam ! "

disiplin 老师不是大完的 = =
每次只会讲 ~ you think i no dare slap you !? later i will slap you !!
来 ~ 大家一起张开嘴巴笑 ~ 哈哈哈哈哈!!!

放学 .
给人拉去balakong jusco . 很sien 啊!
一边走 + 打瞌睡 ~


07.04.10 拜3





i have forgot what i done today x)
no little flower ~ no life x)

英文节 ~
玩上瘾了 =P

8.04.10 拜4

今天我很可怜 = =
算是倒霉呱?
可是对我来讲很好玩 XD
够刺激 .

今天穿体育衣 .
我们bat lao 都没有换回的 .
可是今天remi很得来找我们.
就写saman纸,罢了 ~ XD

下课过后就去kinky班 ~
我跟我班的ladies给remi 抓 ~
fit 我们 ~

我最可怜,fit 错边 ~
肿 & 黑青 o0o

然后道德节 .
我跟健被老师送去 disiplin 坐 ~ wauh
才半年没去过 ~
" 装修 " 过了哦 ?XD

不管我事 = = 我没有讲错话!
曾俊健!你自己玩讲你有吸毒先的 ~ XD
上到去,都是聊天拉 x)

又被remi讲我们是gf bf .
我吊 ~~~ = =

放学 .
很担心那些 brothers = =




我就站在马来仔那边 ~
不代表我帮马来人 x)
最担心是 kok wee & kelvin = =

过后等妈咪来载 .
妈咪很急乱找地方放车 .
她就去买东西 ~ 她的车噢,40++个人围着 ~

我看着她 = = 很没有反应咯 ~
我跟她说你很想买新车?

09.04.10 拜5

forgot forgot forgot ~

晚上,跳完舞 .
乐载我去夜市 ; )




终于肯放头发了。哈哈

走了一下 ~
然后去小云顶 <3

很多马来仔咯 :@
他们一直叫我耶 ~ " babi ! "
哈哈。

然后再跟bob , 啊豪 , 啊loon , 啊杰
去太子园,McDonald .

我没有吃 ~
Dont Angry Baby nick x)

12点多归家 .
给人家逼我吃东西 >"< 哈哈

Sweet Dream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