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爱苏政乐

19.04.10 Monday


拍不到 = =
想问,做莫男生那么讨厌拍照

来 ~




完成。哈哈
不是很敢粘出街 ~ 哈哈

做美容时都会玩玩下
所以现在会了 ; )
可是我知道不是很美啦 T,T

21.04.10 Wednesday

今天老姐飞回来了


Waliao , 什么料哦 = =
多到。那些mask , 都不好用的
no good no good


它们有新主人了。
旧主人,很可怜


哈哈,没有人要哒浪

晚上跟bii出去 .
老姐二姐也出去了,我就不要一个人在家闷 哈哈
给爸妈二人世界



bii载埋bob哥哥,和他女友
蛮好聊 ~ 哈哈,他们很搞笑

去118喝茶 .
哈哈,啊豪和他girl girl ~ xD

过后就去康乐。
很闷啊 ~~~~~~~~



哈哈,
wouh , i love youuuuuu SO MUCH .

12+ 回家 .

22.04.10 Thursday



有人拿我电话玩噢,哈哈


淑女淑女 !哈哈!xD

放学后
拿东西给啊顺 .

他就跟俊豪来载我
去minum tea
然后载埋bii出来,开心 ^^

回家 .
米修 ~~ =(

23.04.10 Friday

今晚跟bii出去 =)



跟朋友一起喝茶 .
然后去洞球 .


wouh .
12+ 回家 .

24.04.10 Saturday

跳完舞,又去朋友家生日会 .
哈哈


虽然他生日是过了,
也可以庆祝阿 =D

Happy Birthday .








然后去切蛋糕 .
他们玩到颠到死 = =

我就去下厕所而已 .
都听到他们喊来喊去 .
哈哈,因为他们在玩蛋糕,去厕所是好事

他们拍照,我才下来
全部 wooo 我 T,T  哈哈


这里里面有我啦 ^^

过后bii来了,就载我和慧去喝茶
跟一班朋友喝茶 .

12+ 走人 .

晚上跟bii聊电话,
我们都哭了。

今天一起身,
在msn聊聊下,又不开心了

老公,我很爱你你知道吗?
我昨天也发了那么长的信息给你。
也想你明白而已。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今天 .
我也很烦啊?
哎,昨天我的确很心痛,失望

不过我也没有去想了阿?
为什么?真的很烦。

比,我不会不要你。
我不会离开你,知道吗?
我答应你不会再乱想,你也不要好吗?
我希望今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