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


( p/s ; Long Long Time Ago ^^ )

看了那位女生的部落吗?
哭了吧?=X

哈哈  我又多余了
改天才来写噢 ; )

明天早上跟家人出去。
个个带男友,我相公也有出 ^^
我怕他睡不醒 :@

如果这次睡不醒,我家人一起等他
等很久,然后生气,然后骂他
哈哈 ~ 看他敢不敢迟起身 =P

老公 ~ 别想太多 .
那件事,顺其自然。

erm ,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




Say No To , BLACK MARLBORO MENTOL
它是我那么久来唯一最爱的 .
哈哈,我要戒烟 ~
bacause of my baby a .

不过我还是很有引去抽烟 = = 
怎么办?bii ~ 给我点时间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