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Bad Mood

27.03.10 拜6

今天很不舒服
下午天气那么热,我还睡得下
难得 ~

不得不睡 .
超级不舒服的 ;@

冲凉 ~
吃不下饭,可是妈咪作了爱心饭盒给我
吃了2,3口就饱了
然后我就飞出去了

今晚放了人家飞机
sorry BOB brother ~ XD

28.03.10 礼拜

7早8早就起身了。
女人病 ~
痛很久了 o0o

晚上,出去喝茶 .
跟我昨天放他们飞机的那班 .




aiyer ~ bob bob ~~~~~
我听到你讲电话了啦 ~ 不要再假假噢 x)

全部去他家 .


痹傻了 ~
BOB 唱歌很好听 ~ 拉高音geng过我!

sorry咯我一直打你们 ~
我控制不到 ~ 很kik XD
我真的傻了 ...............

11点多痹着回老家 .
Im Going To Be Crazy .

sorry 没有听到你电话 ~
:p

29.03.10 拜一

读书 ~
早知不要进!没有早知 = =

全校的热在排队,
难道只抓我和雪婷啊!?pukima .
从头到脚 ~

头发颜色,耳环,项链,指甲,袜子 .
我的项链啊 ~ 戒指啊 ~ 他送我嗒 >"<
我戴那么淋久,现在才看到 o.O

一下给她拉去后面 ~ Maimunah !? = =
我没有声出 ~
耳环害了我的一切 ~ 哈哈 .

明天要染回黑 ,她来找我wor ~~~~~~~
不然我就得给她用脚踢出学校 x)
buang 埋 buang ~

回班
又跟小花little flower老师吵 = =
顶不顺啊!

罚站!?那么多年了 ~
我真的很久没有罚站了 XD

我拿浆糊粘书 ~
故意大大声去pak那个书给它粘住 ~
她又来瞪我看 O.O

他瞪人喜欢 ~
一边 " liu牙 ",一边瞪 ~
叫她 dirty girl ~

跟她们发神经!


我 ~


秀芳 - sohai little flower 喜欢的人 x)


名因 !!! XDDDD


利莹 ~ 够淋傻 =D

刚刚单眼 ~ 现在双眼 ^^





哈哈 ~ 开始玩的是我 x)
我提出的 XD

放学 ~
曾俊健等埋我出来喔 ~
一定是poteng怕我生气 XD

回家 .
冲凉 .

去剪头发了 ~ = =
去segar perdana剪 .
本来找那个有纹身的帅哥剪 ~
boss娘介绍 ~ 怎知没有开

去找steven哥剪 .
剪了个刘海!?的确有后悔 .
T^T

他一直哄我说很美 ~
我没有表情 x)






好好介绍我自己 .

我叫小猪 / ikky .
今年 13
蕉赖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