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闷了 .

很懒来写咧
给人家吹的 ==

写点点咯

04.03.10 拜四

阿宏要去新加坡工作了
晚上我约了他们出来喝茶

Sheky又跑去约了很多人
都不懂我约他
还是他约我呢  哈哈

晚上  我8pm开始等
阿宏在睡觉
我真得很怕他睡觉 .

全部人在等他起身


闷到我玩牌

等到11pm多 . 一边睡,一边等
我都睡着了 =,=
他打给我,我很累了。我不要出

本来他11点多打给我可以出的。
可是 ~ 我说了某某借口 .
哈哈  很好笑咯

真的好才我没有出 ~ 因为 XXX .
天救了我 ~ 费事咯 =,= 我也不想多事 .
Lucky ! >"<

06.03.10 拜六

晚上等人约
跟健他们去 Cowboy .

我,威盛,健,Kaori ,B0tak


乱拍的


盛 .


你看他 =,= 乱动


康 .


b0tak .


乱拍的,看到什么?=,=

我们吃东西时的规矩 ;

不能按电话
不要讲话

哈哈 !健说的 =X

吃了就走人 . 过后去某某人家 .
讨厌的咯!= =
早知不要去 ~~~~~~~~ .

过后12点回家 .

8.03.10 拜一

考试 .
这个洞!


哈哈。
我考试坐最后 .

我那个角度
准准看到我后面班的 HO SHI KANG .
跟他问答案 =D

9.03.10 拜二

今天也考试 .
我很喜欢圈 “A,B,C,D ... A,B,C,D”
哈哈。应该会对呱

rahim 进后面班 . Nicholas 拿点话给我,
那个洞 =,= Rahiim 站着,
又会准准看到我按电话 .

哈哈。
手一直指我 ~
他 bodoh 的 ~ 以为我看不到 .


考完了 .
全部华人出去玩,
我在班乖乖的 =D


KNS 他,要爬过去
后面的是我帮凶 ~ 跟他死过!
最变态的是他 .


一起唱,你是懒惰虫 ~ 你是懒惰虫 ~ XD


我都这样绑去学校
GOOD JOB ! 哈哈。

有人突然跟我说
“他”“她”。干他的!
我问过你的!" 做莫没有女朋友? "
你又说 " 不要,费事每个女生都跟你一样 "

这句话阿,你记得没有哦?
现在又跑去追人家 ~ 追啦追啦 .
我想看看你有几dim !

`

我们的问题大了 .
我已经跟你坦白了。
做回朋友吗?真得很多人都这么说。

竟然都有人说我们不配 .
我也没有办法,我自己也有问题 .
真的对不起。

我放不下“他”?
你说的他是哪个他?以前那个他我已放下
我放不下是现在的他

你真的对我很好
谢谢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