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回忆 .

刚弄姐姐的laptop .
看到我以前的照片?!
不懂那里跑出来 . 哈哈

读书 .





( 这时候,Bdon 还有念书的 . )




Clubbing ; Supper




朋友 .



红毛杰 , 好久没见他了 = (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D
小瑶 & Alice ,也很久没有见到她 .



健生日 .

哈哈,看到以前的照片
有点偷笑了 ~ XD

刚跟阿bi 聊电话  ~
又聊某某东西 O.O
世间真得过了很快 .
好的阿 ~ 我等你约噢 ; )

明天后天连续金河 .
晚上唱 K .
本来是今晚的,L仔爽约 .

干 ~ 没时间去神庙 O.O
怕的咧我 =,= 因为恶梦一直找我

后天继续 .
最后,


Dadaaaaaa ~!!!
BYE BYE X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