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Faker ?=D

昨晚那个不知丑终于走了
过后顶不顺他们全部人
我昨天火真的大,来姨妈是这样的 : S

他们出去,只说去婆婆家
Ok , 去了就回来,我等
下雨了?迟回 Ok ,我等
夜了,请她们吃晚饭再回?Ok .

夜了她们吃,我咧?
滚到 ~ 自己跟乐和Bob出去吃咯





看看我头发颜色 ~ =D

我发誓 ~
我真的等了你足足2个钟= =
10pm才出去,问题是我明天有读书 : S

吃啊吃,聊啊聊
11pm多归家 ~ 好早 O.O
Because Tomorrow Morning Need School T__T




要12点了 .
还没睡 ~ 最近都失眠 .

不过只要你跟我信息!
我一定不复你 ~!
因为我睡着了,哈哈 .



晚上时候 .
自己一个人在家 ~ 自己Syok Sendiri =D
其实我家可以变 Clubbing 的^^

谁要来我家?
等我家没有人就来吧,我爱那蓝灯 =D

02.03.10 拜二

今天!就是今天!
曾俊健,你昨天在信息怎么说的!?
不理,要跟你吊臭1秒钟噢!>"<
Hehe ~

今天很可怜 T___T
忘了带眼镜来。
家豪!今天靠你了!哈哈 .

家豪跟我说了些东西 .
听了很想吐!想死!
叶先生听到了生气?哈哈 ~

Please , 我几时做了你Girlfriend?
早都有人不爽你,你就不要改一下自己的性格
现在又多来这件事 . 还说我是你女友

Pukima 啦你,他们要打你?我不会给他们打的 ~
因为,我先有资格成为那位第一个动你的人 =D
I Hate  YOU . ( 我知道你有看我Blog 的,知道我在说你吗? )

Ok 了啦,回来了啦。
不要发刚刚那话题的梦 . 哈哈

Miss Little Flower ! 我英文老师 .
真的针对我了?哈哈 XD
一直抓我 ~ " I Cry Give You See ! " T___T

他在教课,我转身丢垃圾去后面的桶
她就STOP " Sampah Itu Masuk Tak !!? "
我就假假好像丢不进的样子 .

当然她会拿着藤条走过来
他藤条准备要打我,Eii ?看到我丢准了?
哈哈 ~ " So Fish " , 笑啊笑 ~

下课。
闷 =,= 全部又进我班
好热闹啊 .


哈哈,Mok 叫我Edit掉他 .

有人欺负肥俊噢 .
这次我帮肥俊,肥俊没有错 .
那个 Sucker 的错 .

谁都懂我们这班都不喜欢他 .
Who Care ?

Oh No ,
峰离家出走了,Bad Boy XD



对了,跟你们说个东西!
我会Edit换人头了!



我厉害吗?
跟某某人学的!她更厉害换头!
我也行的 =D

就像这张 ~


这张就难换了啊 ~
可是某人能哦 ~ 我没声出 .
因为某某是高手,换头最厉害 =D

Faker 才会这样做。
骗了好多人哦 ~~~~~~~~~~ O.O
Errrrrrrr , 没东西说了。
怎样?
YEAH ! 收会 ~ 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