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错的决定 .


Eh ........
今天蛮开心的 ; )
不知道为什么 .

27.02.10 拜六



跳舞 .
喘得我心脏很痛。心脏病?
哈哈 = =

晚上。
大家姐Friendssssss来我们家。

重点是,他们很 " 吵 "
可是我不出声,给我伟大的样子出来Show一Show .
不爽的样咯 ~ =D

看了大日子 .
哈哈 ~ 不要做“一DD” , 要做“多DD” ~ XD
拿钱还要 " kap ~ kap ~ ! "

28.02.10 礼拜

下午姨妈找我 .
痛得我缩埋一粒 ~ 痛啊!

晚上,简直没心情出去
妈咪他们又叫我出去跟亲戚吃饭
这个我就不能推掉了 = =

这两家亲戚,
是唯一知道我有抽烟的 .

买女人药。
吃饭 .
聊天 .
回家  .

今天的月亮。


不好意思。这张开着车的


圆,大。亮
极品啊!我爱!

来唱 ~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01.03.10 拜一



今天 ....... PHEW ~ !
还是没进。

去到立刻去CC .
过后乐说在九支 ~ 他就飞过来载我 XD
和他Friend , 阿豪 .

去Bob 家 .
我们去Bob哥家有原因的 =D
啦 ~ 啦 ~ 啦 .

别再问我为什么 =,=
我真的只会答 " 烦恼多 "
HAHAHAHAHAHA ~

Wouh . 去他家吓吓他 ~
哈哈,还跟他婆婆聊天呢 x)
我是不是很好咧?我就是那么孝

抱歉,今天真得很奇怪 ~
第一次一直打喷嚏 XD
我是不是很特别咧?我就是喜欢慢吞吞的 =P

抓完Kek .
伤心完 .
去喝茶 .

终于觉得到,
Bob ,你讲笑话很好笑!
哈哈 ~ 真的很好笑咯 = =

回CC .
跟8公玩打架 XD

Oh Dear Kinky 她生病了 =(
都叫你昨晚别对我那么刺激!不要听!
你看 ~ 是不是你的错!!??哈??

放学 .
很 HOT ~ 全部跟肥Mok 一个斗 .
斗讲华语 ~ You're So Cute =D

Jerry Mok ! 我讨厌你的汗 =,=
很讨厌他  ~ 每次流汗旧喷给我
今天喷到我嘴巴啊!>"<
还问我什么味道?胃 @@



我的水壶,给Jerry Mok 割到
不懂像什么样 = =
健割Daogei , 哈哈 ~ 看不到 XD



最近喜欢梳起不嫁 .

回家 .
快快飞去冲凉 ~!
今天的太阳,总是那么的热情!!>"<

现在咧,有人来拜年了 .
而且那个人的女儿很不知丑的 .

她很讨人厌咯!今年都18岁了还不会想!
冲完凉出到去,
她拿着我电话听歌!?喂,我跟你更本不熟咧!

你妈有教你吗!?还是你读道德时不专心!?
问都没有问过我!我好像不懂你是谁的咯!
才来过我家几次,当这里是什么!?
骂了她" 没问过我就不要拿 " 立刻很大力抢回电话

" 哈哈 ~ 当时很暗爽 . 因为她一定很不爽了 "

小时候也是的!我放在床上的公仔,你又拿走!
自己上我房间拿!我老妈Fuck你都傻!
那些便宜东西 ~ 你拿埋拿啦,我老母不可以买过给我咩!?

刚刚我妈咪已经很好拿了包水给你喝!
哇,你很好意思的,自己去开冰厨拿过!?
要吃东西还自己找!?你很像小偷咧?!

这里不是你家!我家!我讲我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家,我大完!你就跟我diam !
你!?比我家的小狗都不如咯=。=

现在还要我家人载你们回家!
那么大牌!?
啊姐 ~!记得不要动我车的东西啊!
没有钱你都要赔!!

全家人都怕了你!
比鬼还恐怖的你!TERRIBLE = . =

发泄完毕 ; )
da ~ daaaaaa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