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hello ~



这一篇会比较长
没耐心可以不要看 .
Thank You
20.03.10 拜六

去看狗 ~
我最有兴趣的 ; )



又是chiwawa O.O
爸爸要买过了,他钱多 = =

吃饭 .
看到利莹 ~ 又开始笑 .
回家 .

大家姐今晚去 boom boom boom ! :@
boom boom boom = Clubbing .
我们的语言 ~ =D

OPERA ~ 吊 xD

21.03.10 礼拜

去拜公公
可以见到婆婆了
听到她笑声 ~ 我会join她笑



HAHAAHAHAHAHAH
爸爸扮认真 =P

敏依来我家 ~





可爱吗?
个个接近她,她就开始哭 ~
我们就一定快弹走 = =

晒够了 = =
就回 ~


闷过头
做无聊事
我爱我表哥跑车 .


这个都不放过 XD

晚上,庆祝妈咪生日 ^^



去 Midvalley FRIDAY 吃 .


我跟 C 44 合照 =D

吃了很多 .
过后去逛逛 ; )


永远的三姐妹 .

22.03.10 拜一

读书 .
发狂 .
猛笑 .
发癫 .
睡觉 .
放学 .
说拜拜 .
回家 .

23.30.10 拜二

读书 .
老师喊名 ~ 我睡熟了 .
最近我有做功课 .
Don't Ask Me Why ~

睡整天 .
我觉得在班睡,好睡过在我房 .
谁桌子比较容易睡,那改次不用买床咯?=D

放学跟朋友去 Mcd .





Attention !
这个嘴巴不是我们的。
某某 =D



5点多我跟雯最后回 @.@
全部丢下我们的 T^T

24.03.10 拜三

读书 .

Little Flower 吊!
很难讲她那个人的 = =
小花?= = 野花都不如 .

没有做错事 ~ 都骂
针对人她最厉害的!那个眼睛啊 ~
妈鸡北 !o0o

今天我跟肥俊吵 .
肥俊又跟利莹打架 haha

perimbun有林鞑浪 .
看我 Facebook 就知道 .
我有 Video .

25.03.10 拜四

读书 .



晚上Sheky 和阿鸿来我家 .
找我出去 ~
又和他们 sot = =

可是要谢谢Sheky 的那句 " Cibai "
他说给我邻居听 =D
那个邻居骂过我妈咪,他起了我把火

自己跟老婆离婚了就算啦
自己脾气那么不好 o0o

26.03.10 拜五



今早给某人打来吵醒 .
他那个夜鬼来的 ~ Shhhhhhhh ~~~  XD
肥俊今天要打架哦 XD
最后还是不敢 ~

忘了谁说 “扫懒衰5年” .
我立刻去拿扫把扫肥俊的懒 XD
他真单纯 ~ 怕哦 x)

怪不得有人说笑要烧他全家 .
他就哭了 XD


他戴我眼镜 XD
他是我全班最帅的咯 ~

放学 .
回家 .

我生日去夜店 .
想念!很久没有去了 .
我不是 Clubbing Kaki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