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SUNWAY LAGOON .


我脚还在抽筋 . OMG
应该是很久没游泳的关系

很可怜的,睡迟了
去kinky 家 .
俊豪来找我,一起吃早餐 * 我没有吃 x) *

我听到狗哭声 . 我注意很久了
一直找 ~ 哈哈 .



美女救狗 ~ 哈哈哈哈!
可是不是我抱它上来。我找个uncle来帮忙。

9 点出发 .

我,Kinky , 童,骏华,Maggie , 鸡Wing , 峰 , 伟杰,Evon , Jerry Mok , Jerry 哥哥 .


Ikky Kan ~ ; )



So ~~~ HAI !!! XD




Kinky Loh , 你偷拍 ~ 罚钱


咖啡杯!跟你死过!>"<


峰没有玩 .
到最高一起喊 " 1 .. 2 .. 3 .. 阿峰!!!! "
哈哈 ~ 笑死人 =D

在玩那个什么淋 “X”的。
靠 ~ 我怕它 .
一下去,自己走去厕所吐了 .
360度啊 ~ 我干 =,=

咧 ~ 我会游泳 XD
玩到很爽 ~ 喊到我变了另外一个人 ~

我最爱过山车!
最后面4个人手一定要抬起来 ~
冲下去时候,WOUH !

我忘了带最重要的东西 .
毛巾 ~ 哈哈!
Seh Tong Tong , 谢谢 XD



骏华 =D


我的头不见了?
问那个红色毛巾的人 ~ 哈哈 .


他们说我戴黑眼睛抽烟很酷 ~
我帅吗?哈哈




他们一个两个都喜欢我的黑眼镜 ~
粉红色那个,哈哈。

没想到5点这样就走了 .
真的很早 ~
在车睡到好爽 ~

回 Kinky 家 .
讲鬼东西喔 ~ 我很怕的咯 =,=
我真的很怕鬼 ~
问其他人拉!I CRY GIVE YOU SEE ~ XD

回家 .

:/ I Enjoy Today ,Hope We Have The Next Chanc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