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无聊 ~

林鞑浪 ~~~~~
哈哈。
他的丑不垃鸡香菇头可爱 =D

鞑浪舞 ~
我跳到不想跳了 x)

11.03.10 拜四



晚上喝茶 .
跟Kinky Baby 买沙滩库 ~哈哈。

今晚我心情很好?
不懂为什么,No Why =D
我心情天天都好 ~ 我改掉我的坏性格了!^^
Girls ~ Right ? =P

谢谢俊文和他朋友 ~~~~ 的摩托!XD
来回都是他载 =)
我妈咪啦 ~ 懒惰载我去 .

明天跟朋友去太阳路 = Sunway
怎么没人跟我说帮我们买票是他爸?
=,=

别逼我 ~~~
我真的穿 Bikini 来 ~ 你们就惨!XD

哎 ~ 又来了 ~
这件事,弄得我慢慢不相信他。
我会慢慢的不参“你” .

中邪 ~ 不相信?
两次了,给东西压。

上次是我姐,因为她天天出夜街 ~
到我了 ~ 找一天坐摩托去神庙拜了 =,=
我现在天天发恶梦 ~ OH MY GOD .

我姐压到是,动不到,讲不到,看不到,耳朵有怪声音
我是不能动,听,讲,看简直痹完呢 ~

每次半夜4点一定会起身 .
有时发着恶梦醒不到 ~ 收到信息就能醒 ~
谢天谢地 O.O

最后有话想说,是 .....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