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开心 ; )

今天7早8早期身 .
姐男友载我去Kinky家 .
今天唱 ~~~~ K ; )




我,Kinky , Xiaotong , 健 , Jerry

5 条水 =,=
哈哈





王牌高手!?@.@




今天全部," 梳起不嫁 " ~!

唱得很开心 .
哈哈
可是,心情还是麻麻地 ~

唱到没得唱还留在房间里,原因?
我电话开歌,拿麦克风对住 .
也可以唱歌?哈哈 ~

最近喜欢唱高音 . Hoho ~~~~~~
Kinky 有丑事,哈哈 ~ 秘密!

" DOWN " 给Jerry 唱 .
我死命在那边跳舞,摇
很爽 ^^

5点这样就回了 .
好早的说 ; (

Taxi Uncle 好好笑哦 !
我们都说嫁给印度人不好 ~ 晚上找老公要爱爱很难!
晚上暗到死,难找他的人 。咕咕也不见

没戴套,咕咕天天搽SK - II 就白到见得到
要戴套,就戴荧光的Condom 也见得到

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
来点搞笑的 .




哈哈
还要放特的!

看了我照片,
希望你们今晚有个美梦,
不是恶梦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