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一点的后悔 .

恶 ~ 昨晚没出去
哈哈 乖吗?
没有啦,Kinky没出 + 我睡过头

04.02.10

昨天我做过什么?
忘了 =X

 晚上真的顶不顺 ~ 睡不到!
很讨厌 =,= 又没有烟仔了
因为给完了 Bob Bob 。


 





拍了又拍
最后终于可以 zzzZZ



今天跟利莹玩到很癫
她跟肥俊闹打架 ~ 她好气噢
她凶起来可恨的咧 .

Jerry & 峰飞来我班抽烟 .
当然有我份啦 =D
整班都是烟 ~ 老师一闻到或经过就好好玩噢 =P

健就告诉了我Bdon要打某某
我听到原因就kek住 . 很乱 .
那女的抽烟而已 ~ 真得很大不了咩?!
听到她名字就讨厌,我支持Bdon ; )


今天一直给老师追 .
好爽噢 ~ 感觉很好玩 =D

下课 .



* 不想看就关掉吧 *

哈哈 ~ 找Kinky拍照 .
她给我吃面包!=,=

 

Vivi 也在吃面包 =,=

 


哈哈!因为我们都觉得这张很丑
抱歉亲爱的 ~
没有大象的图片,老鼠代替OK ? =D


然后放学 .
那个死Kyori =,= 他不可以diam diam 的 XD
不过我们习惯说话前一定有 " ah ~ ah ~~ "
不然我们会不习惯 =D


出到去找 Bdon .
哎 ~ 真得很少见他这样 .
别在为了她这样,不过你做什么我也不能怎样
她已经不是你以前认识的巧克力!!

我心情也不好 .
回家 .

很闷 ~ 回房间收拾 .
又来丢那些不要的衣 . 这次很少衣不要噢!=D


很少哦 ~ XD
收拾房间 . 换床单 ~



My Only  PURPLE  ; )





全部紫色 =,= 会不会很有feel ? XD
可能我喜欢紫色喜欢到傻了 .




这个pose好像 " I Give you some MAGIC ~ " XD
会冷吗?=,=


来些搞笑的 =D





我?后悔了一件事 .

 


弄了这个 =,=
拿针自己弄的纹身 ~
玩玩下而已 . 现在就有后悔 T,T


纹身啊纹身 ~
你几时能走掉啊?快回家吧你 =,=

死Sheky =,= 刚刚11pm点多才叫我出去 .
SDO 的 CD ~ =X
`


Bdon , 不用再吊 " 巧克力 " 她以前怎样?现在怎样?
现在?cheap 到怎么样?我不会说到她很过分
不过我只想说,她?不值得!
她?变完了。她?开始贱了,开始假了

今天看到你这样。
真的少见 ~ 我怕你这个样子。
我也会不爽他/她,
还有 ~ 如果她想变得那么没品,贱,我们也没办法?她一定会有报应!

我只想告诉你,
Bdon ~ 你是我兄弟。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心痛了
看到你那么气的样子,如果是我心也一定会很痛
你一定很烦对吗?brother , 要发泄就发泄吧。
记得 ~ 不要再因为那个炜琪这样。
Still Have Us , We Love You ; )

To YOU ,

我原本开始慢慢对你没什么东西了。
不过,这次你凭什么说是Bdon 的错?
就关心你那一下都不可以?
不喜欢有人弄到我兄弟 & 姐妹不开心。
听人家说你要转校,很多是非?
那 ~ 请问你可以快离开吗?
这样对你,对我们,对他都好。更何况,你自己也想转hoh ?
我们没什么东西的。Fine ; )

今天是我第一次见他那么气。
都是你 &  " 他 "的错。你们都有错
我现在恨透你!不想见到你。
我已经很客气的和你说话,如果你很不爽那我就抱歉了。
你真的变到很犯贱!看到你样子我真的吐了。

还有,如果你不想给人家知道你抽烟 .
拿你就不要动咯 ~ " 多懒耶 " 的噢你
搞到那么多事是谁的错?自己think think 下啦
 

今天这篇有点怪的 =,=
照片全部在中间 . AARRGG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