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好朋友 ; )

11.02.10

没上学 .
在家做babi ~

晚上出去 .
哇 ~ 难得Mok哥肯出来在我的 " 最后一晚 " 陪我喔
出去咯 . 本来没车我就死都不要出!妈咪懒载

Jerry 来载 ~
我以为只有Mok , Jerry 在 .
健 , KahZheng 也在 .




8点多出去 . 去喝茶先 .
我很怕Jerry载咯 ~他真的没有考Lesen的 .
如果中抓。我们一直吵,考虑谁要从车跳出去先 XD
或者自己吃自己 =,=

啊峰就自己坐摩托来 .
给警察追 ~ 警察还开蓝灯去追 =X
峰就飞 ~~~~~~~~ 终于到了麻麻 ^^


他很可爱的咯 ~ 哈哈!


去麻麻等骏华 , 他很久哦
我们见一下面而已 ~ 不舍得哦 >.<
因为我没机会见他们了 x)
我的Baby Kinky 也走了 >.<

然后一些事 .
弄得我们和Bdon 都不开心 .
可能他误会了 ~ .

过后他们一直吵我说去CpFunfair .
走!我们去癫一癫 ~ 在车一直喊 =,=
我,Mok , KahZheng , Jerry , 健,啊峰



觉得丑可以不要看咯其实!; )


Cb 的,没有鬼屋了!=,=
我们玩飞椅子 ~ 喂喂!我要爆料!
峰不敢玩 ~ 没想到他那么厉害 " 直抽 "!却怕这种东西!
笑到我们 ~ XD

照片在峰峰电话 T,T
忘了跟他拿 ~ 哇!喊了出来很爽 ^^
切 ~ 不好玩的 . 如果不是没有东西玩我会坐你!?死椅子!XD
改次跟Brother去云顶玩 .

那边放炸歌 ~ Oh NO =X
很 kek 一下咯 =,=
哈哈

回到去Megah . 哎 ~ 又有不开心的事 .
死俊文啦!他给的 >.<
Bdon ~ 我只希望你不要乱想 .

很好笑咯Bdon .
在电话一直叫我名字。
去找他 . 他们又说Bdon一直找我 =,=
很Kek 啦你!XD

不过现在没有事就好 =D
我们是Brother 噢 ~ 一辈子都是噢 ; )

兜风。兜来兜去 ~
我是最后一个回 T,T 哈哈!
也要谢谢Jerry哥哥载我 XD

`

现在又得收东西了 .
等下就去机场 ~ 我飞了咯 .
记得想我 ; )

很多人问我可不可以信息 .
如果有Super SmS 可以的 .





我不想去滑雪 ~
不过我想去日本 Disney =D
不懂好不好玩 .

还有,我不知道拜天公回到来没有 .
想去倩儿家 ~ 约好Brother 了。哈哈 .
那晚不懂有没有下Clubbing T_T


各位 ~!恭喜发财
还有,情人节快乐!; )
我没情人 ~ 不过我有家人!=D

记得要天天开开心心的哦 ; )
做人就是要开心 ~
天天笑,学我 Ok ?
谁都懂我喜欢笑哦 =D

笑口长开啊 ; D
情人节没情人,不会死的!
恭喜发财啊!红包拿来 ^^

来 ~ 我闪咯!
我要放炮竹了 >.<



firecracker_2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不过你们不能闪!
留个言 ~ 等它烧完为止才能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