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Tired =,=

今天又没去学校呢
睡觉睡到不要醒了 ~
Kiinky , 我警告你啊!改次Anti Silent ! XD
一支信息她没复我。哼 :@

6am一直给电话吵醒了 .
很多人打来 ~
Aduh =,= 我不用睡啊!?XD

cibai kinky ~ 我把你contact名换回了啦 =D
哈哈!傻婆她还在扮“他”跟我信息 XD
谢谢 ~ ^^

下午。
健又吵醒我 ~ 吵我去LM .
跟妈咪说声 ~ 然后爸爸又来说我不粘家 =(
爸爸 ~ 对不起。

等峰坐摩托来载我去Bdon 家 ~
他好久噢 =,=


一样的衣 ~ 酒妹。哈哈
我们真的没有gap麦噢 =,=
今天跟她很多东西都一样,姐妹嘛 =D

Oldtown 吃 .
我,Kinky,Bdon,健,啊峰,Jerry .


每次都弄头发的他 =,= 哈哈

靠 ~ 真得没想到她是这样的人 .
更没想到她那么随便 .
你好像很Pandai 仙噢 @,@


她在做莫?o.O



Jerry 好厉害噢。
拿到第7名 ~ 哪里像我?
拿到第 ................ 39 =,= Hehe ~


Bdon 解释着给Jerry 听。
不会华语好可怜噢 x)


我的是白色的。
说!谁的比较美!?讲!


我没什么注意到“它/他” =,=
Bdon 叫我看,笑到翻天 @,@

过后去Kinky家。
聊了好多 ~ 哈哈,死8婆你今天做错一件事!
改次做什么之前先通知我 ~ XD

喂 ~ 我只给你一个人看 T,T
不要给人家看。我真的会生气你的咯 =,=
: 就算改次我跟你吊臭了你也不能给人看!XD

过后7pm多就走 ~
跟爸爸妈妈去吃晚餐 . 我吃不下了 =X



kek 吗?不会单眼 =,=

吃下吃下 ~ 跟爸妈说她坏话。
哈哈!爸现在Anti我跟她说话 ~ XD
我真得越讲越气咯 ~

回家 . 好累  >.<





你!你嘴巴要不要那么厉害噢!!?
我有什么事得罪你!?奇怪 =,=
你那句话 ~ 其实没当我是你朋友?!
不要来跟我讲话啦!你很厉害 ~ 真的super厉!
双面人!继续啦 ~ 继续讲多点啦!
简单的一句话 ; " My patience has its limits... "
每次跟人家吵架,第一个讲 " FUCK " 的又是你!
每次惹事的又是你!我很闷咧 ~
竟然会有你这样的朋友!做戏一流!
真的第一次那么无辜叻我!!可怜 T,T
I Dont Wanna Friend With You Too !! 哈哈 =D

发泄完了 ~
erm ~~ 生气时就是这个样 . Heheee ;D


下雨了,我开始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