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hey APPLE .

我的病都不是很严重了。
只是一个人静静的时候头会痛 ~
哈哈,我也发觉到我真得有点sot sot 的

知道主题为什么放这个吗?
我Fb的那个video . Hey Apple ~
我很喜欢背这种东西,很好模仿 =,=

7.02.10

昨天去婆婆家吃团圆饭。
提早吃 ~ 原因,我这礼拜就要飞了 T,T
也拿了红包 .. Ngek ~~~

坐车去着时我已经顶不顺!
爸驾车就是这样。真的想吐




吃lou shang =D

我吃很少东西,给爸爸他们吃 .
冲去婆婆房间躺着 .
身体很热 ~ 可是在发冷,不懂怎样解释 =,=




我喜欢这个地方 =D
最然是有点旧旧的。




我婆婆是最可爱的 ^^
方大童也说我婆婆很可爱 ~ XD
她笑的时候更可爱!

晚上,4点才睡到。o0o


08.02.10


去学校。
今天跟马来仔排排坐 ~ 哈哈 .
整排有7个人,加麦我 .


我有Video 的 ~ 哈哈。
不懂要不要放上来 =,=

imma Be - Black Eyed Peas

好听噢这首歌 ~ 在学校很喜欢唱。
我很喜欢模仿了 =,= 哈哈!还要扮LanC的样子。
" imma be ~ imma be ~ imma be ~~ "

今天又来给老师骂 ~ i hate ~~~ T,T
叫我一个人读,我没有出声。
Teacher ~ 我哪里懂你在跟我讲话噢!?huiyo ~

我就不甘愿读大大声给她听 ~
我没有东西给她骂 . 就拿我头发来骂 .
因为我头发脱色脱到很够力 ~ 很了 . 很像大便咧 XD

yer ~ 今天Kinky姐很开心噢。
放学一直笑笑笑 ~
因为有人主动找她信息 . 爽了啦你 ~

开心到跟我讲那些 " 懒gek " !
: 猪 ~ 我有东西跟你讲," 他叫我不要跟你讲 "

=,= 她要讲什么?就是 " 他叫我不要跟你讲 " 咯!
还有一个笑话,
" 从前有个毛毛虫,它很多毛 " . 我听到真的想拔她毛 .

会笑不是好咯,bet bet ~ XD
加油啦 . 会有奇迹的 !我爱你 ; )

刚跟Sheky讲完电话 .
Fuck ! 我很气你的咯 ~ XD
我不要理你了 >.< 一直聊那个fb的Video =,=
我看过了的啦 ~那些虫, 很gili 啊!

我们一边讲,一边笑,一边震 =,= !
很痒啊 ~ 整身起完毛了 XD
叫他remove掉 ~ 好才他乖,remove了 =D

流鼻血 O.O 不是很多啦 .
鼻子很痛咯 =,= 我呼吸还要慢慢来的 XD
Sohai ? @.@


; 爱人 ~ 我很想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