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想我的鸡北们 ; (


回来了咯 ~
过年你们过得开心吗?
我还是不开心 =,= "

日本很闷啊!
Shopping 还是有点点闷 ~

一个礼拜里面 ~ 我一直转场,飞去Kansai ( KANASAI )
然后转去北海道,再转去Tokyo .
坐了几十轮的飞机 ~ 闷到出汁 .

不说那么多 . 看照片吧 ~
blog 我只放 " 一些 " .
其他的去我facebook 看吧 ; )
也可能放搞笑的Video .









够了 .
放这些罢了 ~ 很懒了 =,=
得空的话,我才在Upload去facebook
; )

好了拉 .
拜拜  ~ 恭喜发财 =D

红包我拿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