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你们最好 ^^

lalala  ~



* 姐的Boy ~

有两只颜色 ~ 他要染我的色 .
他们不懂哪一支才是金色,我说的他们又不要信!
过后问二姐,就是我说的那只 ~

全部表情变了 XD
我最不喜欢人家不信我!=,=
Sorry ?不是大完的! x)

10.02.10

学校没什么事情发生 ,跟老师癫 .
很讨厌他咯 =,= 看我玩电话!
Bad Boy ~ XD

他很喜欢经过我座位。
我隔壁印度仔帮我弄他 ~ 哈哈
说他屁股有蚊子,打下去  好响的声音 = =

今天问了Kinky好多遍 ;
我可以想他吗?= (

跟俊健真的没有东西玩了 ~
健健,你的很短噢 XD

放学。 没有跟她们去雪婷家 ~
快点好回啊你 ~
每次点到你名字,我都要喊说你没来的 XD
希望你早日康复噢 =]



马来猪,也是我的 friends x)

在车等妈咪 ~ 跟媚,Pang聊天。
越聊越大声。越笑越大声!你知道我们的啦 @@
这个uncle , 就是他。



他竟然转过头来 : Shhhhhhh ~

叫我们Diam ~ 我们笑我们的 .
然后我叫媚扮这个pattern ~



哈哈 ~ 他打给媚 x)

回到家。
呆呆的坐着,我真的没想过我要做什么。



其实放学时候mood已经走完了 .
足足呆了 ~ 半个钟才去冲凉 .
今天,我真的不懂我要做什么 = =

冲凉了。
电话有很多Miss Call 是 ... SHEKY !
MCD 喝茶。
" 不粘家 " ?我没不粘家啊 ==


WAITING .

我竟然敢穿沙滩库出去 = = 哈哈


My Hair Colour .


他们选的位子真的 ....
那些 " 小孩子 " 烦到 ~ 笑到我翻天
没有见过姐姐?一直跟我们 HI .
我们跟她们斗指中指噢 XD

Kinky跟他老爸讲电话。
我厉害吗?在旁边一直 " 喂 ~ 拿我电话来咧 "
屁 ~ 其实我在跟空气讲话!= =

走了 。
去Kinky家 ~ 去麻麻挡打包东西给她爸吃。
我说 : I Want The Curry ..... With PORK !

有看Facebook 就知道咯。
好才他没有拿到砍我!?= =
Kinky 你很恶咧 ~ Kari Burung , 没有人性 = =

去她家。
又聊了好多噢 ~
它没主人?这是他送给你的 ~ 把它带回家又怎样?我会想到他 >.<

我的丑样 !@@
帮她擦指甲油 ~ sorkia , 你很大牌咯!XD
没关系 . 好才我美容学过

谁要修眉毛?我这里有免费 ~
不过是用菜刀修。
别说了,不然震死我了 x)

回家。
去damai . FUCK 的,明权他们在。
头转去看他们 ~ 全部转回头kap 9 我。
我会在damai很出奇?XD

都是你们最好。
一个两个说很想我 = =
去一个礼拜而已 ~ 难道我一去不回头?
我也想!
最近我很pandai zat 人了 ~
我要给你们出不要声!=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