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不开心 ; (

" 猪 " 生病了 .
过年生病!?很懒去日本了 ~

现在还好点了
那么晚,我生病很难睡觉 =,=
我这个人很少机会生病的

今天超不想起床
妈咪打电话给我 " wei ~ 小猪啊?要出来喝茶吗 "
我问她是谁,她说 " 你的friend啦 ~ "
看名字,是妈咪 =,= 立刻卦掉

起身,去跳舞
跳完舞,生病了

喜欢这两首歌 .

杨丞琳 - 雨爱
方大同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开始想念你了 .
听到这两首歌,我会想到他 .
真得很想你会找我 .

算了吧 .
我真的真的真得很努力的不去参你们那班 .
很努力,真的。

我真的有尝试过不要理那件事 .
不去想那件事 .
反正,你那边的朋友都不是很喜欢我 .

姐妹兄弟们,可以打醒我吗?
很抱歉 =,= 我也不想去想他 .
这种事不是我能控制就控制得到的 .

Aleluya . 顺其自然?
我烦的事,不是普通的事 .
我忘不了就是忘不了 .

: 我只想做普通人,那也不行?为什么整件事要变得那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