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无聊

今天回学校咯
迷着眼睛进班 ~ 没办法
没有牙签。

我现在画画。
健一直叫我拍了 ~ XD



他是肥俊 ~ 哈哈。

我们这Gang都应该知道。
他是 " 飞机帮 " 的老大 ~



我画画有没有进步咧?
Hehe ~ 不用告诉我。
我知道,我会害羞的呢 =D


全部在认真上课。
Yeee ~ 我最讨厌用那种水彩画画。
肮脏!=X

老师叫我们画海边。
很偏僻的海边 ~ 只有椰树的。



我最喜欢画太阳有眼睛那些的 ~ =D
牙齿也断埋了 =,=

我圈起来的那个是人,
那边那么偏僻 ~ 当然是在叫救命咯 XD

Jerry ~ 今天给他欺负到够 .
跟健出去,突然给人踢水壶过来
我的脚痛到 ~!

过后到水壶盖 .
他超准的!一踢就踢到我嘴巴!:@
真的不可以惹那些厉害踢球的人 ~ 哈哈

过后冲回班不要鸟他 ~
他几怕我哭哦 ~ 我跟他说我不要跟他好
他又拿我电话,跟他好回才可以拿回 =,=

咒你拜六出街没有人陪 ~
哈哈!啦啦啦 ~ =P

过后去Kiinky班玩 ~ 她睡觉!?
算 ~ 过童班。也睡觉 T,T
过后跟那个姓的坐
跟我坐同一个椅子好像会死酱 XD

我很少过去她们那边 ~
今天过去很开心的 =D
不知道做莫 =X




回家 .
睡觉 .

Sheky ~ My CD T,T
Fast Come My House La Cibai ^^

Kiinky Loh .
我跟你说过要给你看我书橱 =D




怎么样?多没有?x)
你想想看你那些算什么???XD
别找借口!别顶我 XD

Example : 猪 ~ 我的比你整齐咯。

我这些怕弄肮脏我书橱 ~
也怕弄到乱,所以就很久很久才 ~~ 动一次。


哇靠 ~ 我越来越顶不顺你了!
不要整个大哥的pattern!
你才几岁!?做莫好像谁都认识酱!?
那么厉害 ~ 真的整个地球的人你ham blang 认识的!
哇 ~ 你很 cool 咯你!
做莫?你以为我不懂你以前的事啊!?
谁都顶不顺你啦!滚咯!
我会记得你放学时候跟我说什么!
今天给我吊一次!我改次忍不到真的没有话讲了 =,=
一巴过去 ~ 不然跟你吵都浪费我的口水 ~
浪费时间 ~ 呸!
一直叫俊健干哥干哥 ~ 他是你哥我一直要是你姐的咩!?o0o
小弟弟 ~ 懒脚够人家长吗?断到整个牙签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