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金河 + BabY满月



拜六没去金河 .
一个两个都说没有去 ~
到我昨天去,才知道其实很多人去

本来去Sunway .
又没有Taxi + 很贵哦 O.O
求妈咪载 ~ 妈咪不要 他说很远
哼。我不要跟她好了的咯 =P

过后没有办法
金河咯 ~ 又吵妈咪载 =D

10am ++ 童打给我 ~ 我还在睡
问我现在可不可以来,我说Ok = =
她不懂其实我还在睡觉。哈哈

过后我真得很摸 ~ 不好意思
妈咪一直骂我很慢 T,T




在车很闷
我就说搞笑一点





Sohai ~~ x)

到了去gasoline 吃 ~






坐我们隔壁的好吵
o0o .

童说听到他们叫我小猪 2 次 .
不过我真的没有时间吊他们
只是 " 扫 " 那些 girl几眼 x)

连续几次了 ~ 一直弄到我很火
他们走的时候 ~ 我一直找那条肥的 哈哈
有一个很孤单的蹲着穿鞋子 . 童吓他
我几怕他整个脸 kiss floor 噢 ~ XD

然后走街街 ~ x)



我不支持她!
她是 NO SMOKING 的 ~ XD


这只手可是我找到的呢 XD
Nah ~ 那个画手的人,就是专家呢 .
手指甲都跑了出来 ~ 要怎么弄?= =

过后逛了那么久 .
我们很浪费时间。就去拍大头贴




我想扮 Bad Romance 里面的 …
LADY GAGA ~ XD




cibai 她 ~ 拍这张时候
其实她在放着 token 的 ~ XD
头又在这里 ~






走了又走 ~
过Ts,又过金河 .
=。=

在Ts 玩抓抓?
Neh ~ 这两个人。=D


Nick . 他说他很丑 ~ 好啦好啦
遮住啦 ~ XD


我很喜欢研究 Bob 的伤口 = =
今天去拆线 ~ 我一直叫他忍痛。哈哈

他们去看戏 ~ 我们继续逛
妈咪打来说6pm++就走了。
吹我去亲戚家!闷 :@

童就一起去 ~


拿我电话玩 = =


童,My Father =D
我逼爸爸比 YEAH 的 ~ XD


Let's Eat ! =D
那个Waiter来收的时候 ~
哇 ~ 老兄,你样子很Beh Song Hoh ? 哈哈

夜深了 ~
上去陪婆婆聊天 ^^ 怕婆婆闷 =(
拿东西给婆婆吃 ~
再烧只香给公公。

下去公园。走走
好久没去那边的公园 ~ erm 算下
8年没去了。想念童年




* 原谅我的丑 ~ 快关快关! *

我们玩秋千 ~ 聊了很多
更加玩了很多!
哈哈 ~ 我最喜欢玩 " feh feh " =D




看到很多很久没见的亲戚。
也看到一些根本没见过的亲戚 O.O
初次见面 , Hi ~ =D

本来跟 brother bob 去喝茶。
不过我人还在亲戚家 ~
就不能了。

就坐在那边 ~
聊聊聊 ~ Wouh . 眼湿湿了 = =
又来那句 " 早知 " 不要聊 .

我今天没去学校。
就是好才!姨妈找我 ~ 抱歉Kiinky ^^

`
我不喜欢重色轻友的朋友 ~
I Dont Like , And I Hate ! >.<

p/s : 更多照片在Facebook , 去看看 ~ =]
Than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