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短篇 .

唷 ~
今天真的有点闷 .
不过很开心 ^^

现在1am多了 ~
有brother 和姐妹陪。
我很好啦 ~ 不会想 ... 啦啦啦 ^^

今天跟Kinky真的聊了很多 .
很久没那样了 .
很谢谢她 .
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了 =)

虽然今天跟她很sot = =
她说她鸡北跟干 ~ XD
Yeeee ~ 哈哈。还有聊更多的 .

真的癫了很多。
她为了要我忘记 " 他 " , 叫我把她contact名字换去他名字
因为 ~ 我一直说很想信息他 = =

天 ~ 就跟Kiinky一直信息 .
不过电话响,是 " 他 " 的名字有点爽就够咯
不用要求得多 ^^

她讲要Send封很Hurt我的信息 .
要我死心的 ~ 就当作是他信息我的。
我也尽量的把她当作是他 .

p/s :不好意思。你们会乱吗?=X

现在还在信息 .
我知道我们很傻 ~ 不过这样也好。
谢谢老婆 ~ ^^
她真的为了我做很多事 .

虽然这戏真的很淋sot= =
哈哈!
我爱我姐妹 ~







好咯 ~ 明天继续 .
明天金河 = =
闷啊!本来去 Sunway 的。
明天才讲啦 .

晚安 ~ =)
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