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想太多

等。
我不是单身了!
你们别再看死我!
她对我是真心的!



我的呆老公 ~
她说我做了她那篇的主角。
现在我写回她了,哈哈!
你做了我部落的主角 =D

心情很不好噢 ~
切 ,也不是为了一个男生。
我们女生就是这样!

可是你们各各男生,
却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这样!
好过分!好讨厌!

Im Not Stupid Anymore !
这句话,我对我自己说!
就够了!

你跟他们一样的 =D
你们一班的拉!我本来都知道 ~

Kinky老婆一说了那句话,
哇 ~ 我眼泪直流!
好久没那样,不过
再也没有那个的机会了!

我是仪琦!我是iikky ,
坚强的麻。

明天或改天,
才更新。今天阿妹我心情没那么好噢 ~

我电话的3G怎么开不到!
堵懒了哦 ~

Kinky , Xiaoyao .
别那么LanC 噢 XD



I LOVE Music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