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Hello 哈咯 ~ =D

我回来了 emoticon monke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看到我这几篇都有那些猴子在捣蛋吗?
我派它们来的 ~ 真可爱 ^^

 今天又来晒太阳
erm ~ 今天还Ok的吧。
鸡白!每次给老师抓9我 ~
我丢。我不喜欢她对我说

:Awak Sendiri Tak Sopan Sekolah , Mau Lagilah Marah Saya ?

因为我的样子给她知道不爽了,呵呵 XD
我耳洞几7痛噢!





Pang Ti Leng . 大家姐
他大姐来的啊 ~
谁敢动她。



ViVi .
陈晓雯 =D



啊!好丑呀 ~ la`...la'...l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晕。

过后又换风水



哈哈 ~ 拍不到伟康。
BetBet 鑫挡住 ~



这班小弟弟  ~
Form 3 真的是Form 3 .
鸡白,找架打 ~ 不过还是不够我们吵



遮我样子 ~ 嘻嘻 hehehh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隔壁的美女今天好乖哦!头发梳完上去。



我,童
一个字;闷!Hmph emot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回班。

国语,做Bina Ayat ! = =
我知道最后一班,不过干吗要这样 ~
害到我笑啊Sing做造句,我自己也有做!
好才我没有Ejaan Preten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喜欢我英文老师 =D
她好好笑哦!
教我们写Diary = = !?

她问华人;What Does Diary Call In Mandarin ?

没有人吊她 ~ 因为我们讲了也没有用
可是我很好,因为她实在太烦了!!
How ? How To Say In Mandarin ?

问了好多次 ~
我说:日记 ~~~~~~~~~~~~ * 走音了 *

我隔壁的马来在说
:Oh i See ~ Roti !

放学。
哎呀呀 ~ 有人打架啊 !?
我走过去,就看到那个懒脚!Hellllpp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看着他,看着我
我一点也不会觉得尴尬!
这个人分手后,跟他做敌人也不错

然后就看到谁谁谁 ~
哇 ~ 一个两个看到我,
说我今天好斯文," 今天 " 而已哦!
因为戴眼镜 =X

再看到谁谁谁。
哇佬,要不要那么多人下来噢 ~

回家。





那么斯文咩???哈哈!

过后收拾书包,
Im Rajin ~



又无端端有只烟仔在我书包。
最近都一直抄到有烟仔
我房间又有,
哈哈。我每次没抽完又买过

看这个 ~



我家钢琴,BeFore .



After . 我厉害吧 Gueee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知道不是很美。我可用心去Edit的咧 T,T

然后妈咪拉我去剪头发,在Segar Perdana
其实我没有头发给人剪
因为我头发很长,不舍得

不过为了去见Steven哥。
哈哈 ~ 很久没见他和他老婆了
很久没去他家了 ~ 玩狗!哈。



BeFore .



After

没变过哦?哈哈。
因为前面头发没动过。





我头发来的。
看不到?



Zoom Zoom Zoom !

Steven哥和妈咪他们都吓到。
抱歉 ~ 我头发就是那么多。
我不喜欢头发多!一直给姐和咪烦 = =
:妹 ~ 你的头发给我一点!

过后 ~
妈咪一直载我去买东西。
这里去 ~ 那里去!

我都不出声,
可是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说出口!
就是 " 妈咪 ~ 我,真的很急尿咯 ~ "

然后买了很久。
耶 ~ 回家。Girl Witch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明天这样绑去学校。
一定很舒服 ~ 全部梳上去。
咧 ~ =P








拜三有人约我看戏。
可能答应吧 ~

Lady Gaga ManKit , 乱讲话!哈哈。
Mankit,我跟你坐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