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o0o

去学校好闷的啊



鸡白健!哈哈。



利莹跟人吵架 ~
=X



他故意关眼睛给我拍
他说这样比较有 Feel ~ 哈哈!




打架 ~ gogogo .
他们 Lebih 的啦。娃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懒脚 ~ 忍他几淋久哦 = =
变态之一
弄我笑到!50块!?
那么贵 ~ 10 块有得找tim 。

这两天都去学校。
没办法 ~ 乖过头了
就是这个样 =D

今天我班鸡白老师发狂 T.T
丢 ~ 不吊她。跟她死过!
讲9我。一眼瞪9她。

又说做么我要这样什么淋将
没办法啊!最后一班是这样啊!
看衰我啊!

又说 : Awak Semua Anak Saya , Aku Cinta Awak Semua !

= = " 三条线下来了咯 ~
我没有错,又讲9我 ~ 隔壁印度仔错又赖我!
叫我坐去前面丢她都傻。

最后她 " %#^&$%@ " 算咯,麦坐咯!
很大力丢一下椅子 ~ 才甘愿去前面
要打我?!给我伸舌头给你看先!
Blerr ~~~~~~ !吹?哈哈!

过后那个印度仔给我打到死酱
哈哈。还要50块 = =
一粒给他!

今天放学
哇 ~ XXX 打架哦。
你们没见我到处问什么事而已,其实我担心的!

某某兜路走哦 ~
怕?还是真的车在那边?
别对号入座=D

过后吵妈咪载我下Megah .
懒又不出声 ~ 顶她说 : 不要载可以说,停在这里放我下车!自己走
啦 ~ 最后麦载。然后载麦老婆和健咯

遇到啊Sing . 一起喝茶 * Cp 的*
他很搞笑,真的谢谢他一直弄我们笑 ^^
因为,我的心一直在学校那边 ~

他书包多书!
读书人?假拉。
人家今天第一天拿课本当然多 XD

汉男来了,一定会问他怎样了
谁叫我担心XXX?!丢咯
朋友的关心拉 = = 哈哈。

去Kinky老婆家。
聊了很多 ~ 人家那么鸡白没有变
现在给他面子都不要
翻麦翻!我的脸怎样给你翻都行!

有一天,你迟早会后悔
一定会知道自已有几蠢咯
我就是实话实说   没有变。
她事实上,就是故事 Queen .

XXX ,你帮她啊!?怎样?
不要以为我在食堂那么多人看不到你跟她一起
别忘我以前帮过你的!敢惹我,我就抄回以前的事来讲!

发泄完毕 ,不好意思哦 =D
别怪我粗鲁  其实我很温柔 ~ 哈。
不爽的可以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