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Happy Fucking Day .

Happy FUCKING Day .
For 某人 .
中间那个字换掉换掉 .

脸皮好厚好厚 ~
怎么办呢?
可是我天天zat你,zat到好爽噢

好吧 . 就让你留在我们身边多几天
* 不好意思,好像当她是狗噢?=D *

好了好了
不说她  说到她的话 .
我会偷笑 , 不知道做莫 = =
可能是因为她的行为 , Chicken ~

哎呀 . 最简单
明显一点的话!就要问她 ,
: 你做么要叫俊健爱人 ? :)

最近俊健一直拿我电话玩
Oh No ~ ! 哈哈
学他而已 .

在班一直睡觉 .
睡到放学 , 有一个钟呱 .
老师拉我 , 打我 . 我死都不要起来 ~! =D

回家也可以睡觉的 .
大概2点 . 财富说出来喝茶

我不是很想出 =X
谁都知道那个时候很晒的
热!Hot ~!

过后他和汉男来到我家门口了
啊 ~ 我以为财富骗我 . 玩我
真得是在我家外面

过后摩托关系
载财富回先 . 再来载我
我冲凉 !










Waiting ..........

我发誓 . 我改次不要给汉男载
他很喜欢吓人 .
很想踢他下去我自己驾 = =
Baby Bd0n .
Im s0rry T,T Haha .
I Think That Y0u Are W0rking >.<

我,Bd0n,汉男,财富,啊Sing , 啊峰

我偷拍汉男 . 给他知道
抢啊 ~! 然后我倒掉我的水

笑咯 ~ 死命笑 =,=
去他家洗脚 . Pukima 他玩耶 ~
=X

他现在条4的姐姐 " 很美嗒 " .
姐妹们!就是我们的Soldier ~
改次拍给你们看,我是偷拍高手 ^^V

回家 . 晚上又跳舞
后悔跟老师比 .
我又扭到脚了!!Fuck ~

流 ~~ 女 ~~ 人 ~~ 泪
不要问我脚什么事 .
我不会答 = = 小时候就这个老样

回家就生病!
可能跳舞时候很淋拼 =X
头发湿完 ~ 哈哈 . 恶!

拿电话按 ~ 电话在转!?O.O
胃痛,什么痛都出来 . 吐 ~

又忍不住信息了他 .
哎 ~ 我好想你 .
=)

谢谢你帮我 .
不过她要怎么样也没办法 .
我不能怎么样 .
我 ok 的啦 ~ 不过也要谢谢你 ^^


p/s : 不好意思哦 .
我下星期六才下金河 ~




My Br0ther Bd0n =]



My Kin =]




他们很喜欢弄我笑 .
谢谢你们 ^^


; I Update 了啦 ~! 不要 Fuck 我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