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就是 " 笑口常开 " =D

啊 ~ 我又来了 =D
如果你们觉得我的东西都很闷
可以按掉右上 X Button .

这篇我都是一边笑一边写 .
这种感觉 ~ 赞!XD

鸡北的 ~ 我跟Kinky说。
: 我明天可以跟你讲话了!
哈哈。忍了三天!

下课时候我看到她一直笑 ~
Cheh ~ Happy 就讲啦 XD

今天那个健又玩我电话
拿我电话听歌 ~
弄到我电话都要没有电了 = =

还要乱拍人 ~!


我们的 Bean Bean ~
健 Edit 的 =X
他笑起来很可爱 ~ 有酒窝的 .



知道是谁吗?



Maggie , ( 打篮球的 ) 伟彬 =D
他的脚像什么?对!没错!
Hockey ! ^^

哈哈!我这些不画画的
今天真的是考到我了!
闷到我要画画 = =

我真的不会画画!
要画的话 ~ 都画到很淋kek sui .
也画到很cartoon = =

健叫我画他 ~ 大少爷的他 .
我不会画 XD


头大身小 ~ XD

我们一直越笑越大声!
衣服写着 : ROCK ! 凸
这种衣金河应该没有卖的 =D

再来!


我的兄弟!
Brandon Lee ! =D
这个我画到最辛苦 = =

还有!
给你们笑一下 ~ 一下罢了 .

因为其实不是很好笑 = =
对我来说 ~ 就很好笑!XD



我喜欢她的 " Mak " ~ XD
Wahai ! 真得很美 =D
毛又长 . 鼻毛又多 !

过后老师跟我说不能画 .
马来人 Sensitive 喔 ~
我就是故意!啦啦啦 ~ =P



每一本功课名字旁边都会有个 " BABI "
这只猪的耳朵不管我的事 = =
健加料 ~

数学课 . 每次数学课我都睡觉 .
更何况,我一本数学簿子都没有。
健他们又一直吵醒我 .

健抄功课 .
我们前面都有个很肥很肥很肥的马来婆坐着 .
每次挡9住我们 ~ XD

健很大声的说 : Cikgu ! Banggil Itu Gemuk Belah la ! Tak Nampak !
老师 : Eh ~ Boy Duduk !
健 : Ah ?! Dia Sedang Duduk Sana La !! Gemuk Itu !

我就停住 ~ 因为刚睡醒 .
可是老师也get不到 . 老师以为他说着那个男生 .
其实他讲着前面那个马来婆 ~

然后我get到了 .
哇 ~ 真的笑到很辛苦 = = 你们都知道我的啦 .
酱淋喜欢笑 ~ 笑到不会停 .
足足笑了一分钟多 . 我没有仙 ~

所以我都很累 .
肚子很累 = = 过后好一点了 .
Stop 一下 ~ 笑一下 ~ 好过刚才

放学 , 出到学校外面 .
有一个肥肥的马来仔跌倒 . 我转过去他已经跌了
不懂他怎样跌 ~ 可是跌到很大声!XD

Kinky说他弄到地下那种树根吧 .
又笑笑笑笑 ~ XD
哈哈  ~ 又很多人 . 好 Fishh >.<

每次都忘了妈咪早来 ~
我叫她拜一拜五早来的 . 可是我就是迟上去
Ah ~ Dont Angry Baby Mummy ^^



在车里面拍 ~
不懂什么事 . 我只是懂华鑫站在中间不懂做莫淋 ~
不管我的事我不理 ^^

I Dont Care Anything .
I Know I Still Got Feeling On You .
But I Wont Stupid Anymore ,
Stop Myself .

我知道我自己做过什么 .
有姐妹在,
有什么是不可以忘掉的?=)

Making Myself To Stop Being A Fucking Stupid Gir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