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的功课 ~

这篇我会告诉大家我有多勤劳
其他的别LanC我先 ~
我也可以的emoticon monke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可能没申请换班吧 ~
懒了 = =
不知道 >.<

每次,
我后面那班的老师进的时候
听到 : Selamat Petang Cikgu Rahim !

Disiplin 老师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怕他
可是听到他们那么大声说,我都会震 = =

可是他很搞笑的 ~
有一次他可能得空过头。他的班一直拍手
我在睡觉的咧  很吵 = =
Neh ~ Choc姐的班咯 .

昨天他来我的班 ~
很大声叫我们站起来!O.O 吓到了
可是他又叫我们坐,然后站,又坐,站,坐,站,坐!= = "
过后叫我们,吸气 ~ 吐气,好多轮 ~ 然后走了



这个马来仔每次都说要学我,
带Handfree来听歌。每次忘记 ~
今天他记得啦!哈哈。
现在全班都戴耳机听歌,Copycat XD






死俊健 ~ 拿我电话玩 Tampar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下课。
轮到童玩我电话 >.<




今天也好闷噢   可是只会睡觉
今天没给老师骂过 ~
反而还很听课呢!我的pattern就是这样。
很听课的 ~ 拉拉拉 monke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ah ~ !
给你们看一个东西



我知道我字不美 ~ 整齐是最重要的!
不像她们的 ~



For Kinky : 写错很多字,你看 ~
For Daii : 太 Colourful XD

所以都说我的最好。
LanC 你们!gangst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然后汉男不懂讲什么淋
他的班在我对面 ~ 所以我听不清楚 = =
一直对望 ~ 他扮麦那些可爱样!

Attention ;

我想说阿。
汉男那班的,真的好吵哦 = =
连我们距离那么远的 ~ 我都听到!
小歪,你跟他同班吗?
他们讲话都用喊的 ~ 我们班每次都会注意你们的噢 XD

放学。
伟彬跟她分了咯 ~!不是我故意拆散你们。
她跟你一起,因为你认识的人多 ~ Ok ?

死俊骅!一直弄麦那些声音给我听。
我最怕那些声音 = = gili 到 ~~

希望我们的关系还没开始
你给我感觉到   你很 " 硬硬 "
Neh ~ 有人给他我号码的 = =
今天终于知道是谁给的了 .


很坦白告诉他
其实我还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