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老狗





Luckily I Can Smile ,

Because Of My FRIENDS .

今天进学校 .
哇 ~ 黑4给歪生日礼物咧
喂 , 跟人家讲谢谢啦 ~ 哈哈

跟童走着走着进学校 .
说了很多东西 .
我笑都不想笑了 ~

一整天一个功课都没做过 .
没有那种的心情
健又没来 ~ 昨晚他喝喜酒 .
Nvm ~ I Wont Angry You =D

我只有上英文科 .
做英文功课 ~ 我喜欢英文 =]
& My Teacher .

我还是不相信我老师叫 " Little Flower " ?
什么奇怪的名字 = =
你们仙我吧 ~ 告诉我你们在仙我 ~ XD




哈哈 .

今天它陪了我整天 .
什么东西?Tissue ~ 就是我圈的那个东西 .
今天非常需要!买了又买 ~
可能是因为昨天动来呱 。。

Ah Chiu ~Ah Chiu 了 .
有一次我是连续 Ah 5 次 Chiu = =
我的鼻子真得是要掉下来了 ~
没有 Feeling 了的 . Oh Shit ~!



哈哈!全部都是我的 Tissue .
今天负责扫地的,扫了又扫 ~
原谅的鼻子,鼻涕不停的流 .

整个早上我没有笑过 .
反而还一直骂人 =X
不懂做莫 ~ 全部一直哄我笑我却这样 XD

不过下课后没事了 .
因为那班 BetBet 一直弄我笑 XD
尤其是 Pang .

要谢谢童,雯,Pang .
她们一直陪我信息 ~ =P

最重要是 Pang .
下课,一个两个跑去了食堂 .
她一个人还来我班等我出来 ~ 她说来接我 =D
哈哈 ~ 放学也是  ^^

谢谢你们啦 ~
忘了 . 还有一位男的也陪我信息 .
谢谢他 ^^ 不告诉你们是谁 .



这两个很多兰耶 = =
明明抱在一起给我拍的 .
我一讲Ok , 鸡北他们放手了 !XD



Pang 一直拿她手LanC我!
美吗?=)
一个两个叫我明天给Mok 姐弄 = = "

我的 Tittle ?
" Old Dog " ~ 对 !

明天打算去看 . 找人 ~ 找了他去看
不懂他会睡醒没有 .
A ~ Mi ~ To ~ Fo 啊你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