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这一篇是为了朋友而写
朋友,给我点时间
就算不认识我的,
看人不能看外表,做朋友是拿个心出来的

刚刚看了你写的Post
眼泪都满满在眼眶里
不敢眨眼睛 不想眼泪流出来

心好不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好想抱着我的姐妹们,说对不起 .

我的9姐妹 .
毕竟我们相处了那么多年 ~
好对不起,或许在学校

有时我总是爱大声的说话
有时很小气
有时对你们不理不睬
有时拿你们来出气
有时爱对你们很粗鲁
有时对你们说那些有的没的
有时跟你们说我的闷故事
有时乱打你们

就原谅 . 我知道我变了 ~
不过你们都知道我现在有很多事要烦 .
我好对不起你们 .

当然我没有忘记馨桦 .
她也是我的好姐妹 .
我不会忘记任何人 ~!

你写的 " 你变了 ~ 以前的你真的很单纯 。 "
对,自从跟 " 他 " 分了后就这样 .
当然的,我不想再被骗了 .
更加不想人家受骗 !

她?对,我是不爽她 .
她自己也有说可以出来谈 .
我错?我不知她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歪也在场 ~ 问她也可以 .

不过我 Fine .
尽然她说不要谈 ~ 她不要谈不跟我说?
怎么找你说?我不会理你们说了什么

好!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收声 ~ 我现在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我不理 . 我 Diam …

其实你今天说的东西
的确有点过分 ~ 我没有当自己是那种身份
我只是在做我需要做的事 .

想到刚刚你的信息
我现在好像跟七零零差不多 .
没有什么人要Fuck了 .

还有 ~ 你今天和我信息的态度
我不知道什么事 . 真得好不爽那样
好了 ,有些事不想说了 .

够了 .
我自己认输,不要玩就不要玩 .
Stop 麦 Stop !
只不过心里还是有个刺!拿不出来 ~!

我不会理她没有没有
我不理 ~ 随便她
She Like .

眼泪掉了出来 .
不想再有下个机会让眼泪掉出来!
而且也不要在发生这种事时掉!

YOU * ,我还会当你是朋友
如果你不要当我是朋友我Whatever .
歪 ~ 这件事不要吊了 .
我不要给人讲到我欺负她酱 .
做朋友就算了 ~

还有,抱歉的
刚刚在电脑室又动了 ~
我只是久久动一次 .

我还是我 .
永远都还是一样 .
如果有谁对我有什么不满 .
就直接跟我说,我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