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New Year !

31/12/09

可怜的我
还有做工
不过,boss娘给我们早回
Yuhoo ~!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
耶 ~~~~ 哈哈。
7点就快快在那边冲凉
回到家。
我都还没选衣呢 = =

 
上房间,随便lap一件咯。
不然没时间,




 

本来想这样穿
不过这件衣很热!就这样,换掉 =P

换了衣,
快快化妆 ~ 我很丑
因为赶时间。妆也乱化








 

等了等
betbet 鸿终于来载我了 ~
10点多才出门。他的错 =D

过后啊诚信息问我在哪里
我也问他在哪里,
然后鸿跟我就去找他们

我们下九支   去利杨的店
本来在那边喝酒   我不懂他们什么事
我就坐在那边   看着他们讲来讲去
然后没有喝了 = =

过后慢慢的
很多人来了



Mr. W  ~ 威盛哥哥。
他说我昨晚像 Barbie Doll = =



利杨哥哥。他笑着吃鸡 ~
= =



哈哈!啊诚哥哥 ~
他也是在笑 = = 他知道我拍他拉
我一定会偷拍他的  不拍会不爽  xD

华鑫哥哥也在
以为他滚去摇头了噢 ~

一个两个烦着去哪里
有人说火美人云顶小云顶
过后全部各有车,上车走人 ~

我更好笑。
本来去金河,很多人 ~ 没那个mood
本来去山顶看烟花,不过没有地方
本来去丫丫山,不过有点闷
本来去摇头,不过很少人去
本来去小云顶,他们男的说不要去了
本来去云顶,原因继续看下去 ~

我们就下Megah
经过某某地方,看到那个发桥康
可怜的 ~ 他头发没那么金了 XD

过后我们去买酒
我懒下车 ~ 给他们自己去买 =D

























12点了 ~
怎样?我怎样倒数?

在车跟鸿等人 = =
我们就是这样倒数 ~ 好笑吗?等谁?
啊诚 ~ 和万顺。

哎 ~ 失望!
就看到远远的一个烟花 ~ 都看不清楚。
这年我那么想看烟花,却看不到
谁可以放烟花给我看?

然后我,鸿,诚,万顺
一起喝酒 ~ 我承认,我有醉拉 >.<
就一直跟万顺38 ~ 哈哈哈哈笑咯。

过后他们说上云顶
我就说一起去咯 ~ 他们都是早上回 = =
过后醉着醉着 ~ 不好意思。
过后的事,我真得不知道 @@

我试过走直线
可以走到啊 ~ 不过是我人已经走歪了 XD
我自己走 ~ 前面是墙都不懂,好才没撞
然后不懂不懂。

我真的不懂作莫没有上云顶了!哼 ~
又是啊诚载我回。拉拉拉拉 ........

然后不懂作莫妈咪打给他
不懂讲什么= =
过后4am点就回家咯。

回到家,
我还是跌来跌去的 ~
就跟妈咪说我喝酒

我要吐了
飞 ~~~~~~~~ 去厕所!
妈咪还敢看我吐。哈哈

过后很累很累很很很很累 ~
不懂作莫 ,睡觉咯。
头还是很痛的呢 ~ 很累

今天5pm多才睡醒,
爸爸拉我起身的
说了一句话 : 哇 ~ 你冷气刚刚好开了12个小时。

在讲我昨晚很夜回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