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明天?





不给你们看脸 :P
[ 7-Eleven ]




今天放工。去哪里都好 ~

跟客人,朋友说
:拜 ~ 明年见 !: )

明天你们都去哪玩呀?
有人要载我去山顶看烟花 = = "
3 .. 2 .. 1 .. : 喊!!!!

过后可能再去摇摇
那边没什么人认识,只认识乌龟妹
就这几个地方 ~ 闷!
怕那个betbet鸿不会路而已。=X

约9那个华鑫
鸡拜他 ~ 叫我请 T.T
又讲不喜欢女孩子请!讲骗话 ~
掉大牙!哈哈哈哈哈 ~

Wahaha =D
我到明天。就没做工拉
这年过了,我就一定忘掉全部的事
:D 忘不了也要忘!

然后读书 ~
明年我会专心读书。当然还会恋爱 XD
不想读死书   老妈教的 >"<

你还是很不想理我哦
不想我打扰可以说
怎么又不复我信息?

哎哟。
我下了,去看戏了 ^^



像什么!?
本来心性来的阿。哼 ~
还是一对的! >"<
过后一些原因没拍到,
变成 狗 Kiss 狗。[ 姐说的 = = ]

原因明天说 =]

这可浪漫,可爱吧 ~
刚刚晚上我看到的是 ....
很恐怖咧 =X

今天我眼睛应该有问题
刚刚一出去,就看到一个人头望着我
月亮是眼睛,整个脸出来了

最近我很多事咯 = =
又说给鬼捏 ~
不过我还是爱夜生活 =P




Nah !
This is LOVE !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