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的爱人 ~

Come on ~~~~~~~~~~~~~~~~~~~~~~~~~
来 ~ 看这照片。





























我在 di - baicilization .
有看我 FaceBook 应该都知道我讲什么 = =

 
哇 ~
朋友们啊。
平安夜 ~ 我 & 爱人Kinky 只想到吃的 XD
怎么办 ?能去哪玩呢?

拜4
做工,请假去学校拿PMR成绩。

Aleluya .
爸看死我全部 G ! 他说因为我叫 GG  >.<
好笑咩 ?

好啦。
等我心情再再再再再再再好的时候来写。
不要生气哦。哎呀 ~ 好啦

你们生气的话。
来拿 Machine Gun / 水枪 射我吧 !T.T

只能选一个哦!
别那么贪心 ~ XD

SweetDream ^^























The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