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改。

这题目会奇怪吗 ?
对 我要改。

为朋友改   为家人改
甚至要为他改?==

我又不想变得更坏
哈哈



对拉  我来的



不用看下面的字
wouh  N年前









鸡拜   我几懒丑哦
我隔壁?Kinky 来的
哈哈

我会永远记得这天   都带着自己另一半
不过现在我们全部都分了   哈哈
还做很好的朋友呢

曾华鑫 n 曾俊健 !哈哈





OMG -.- 不用你们说
我自己眼睛也大了





最近 : )







现在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