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Christmas XD























圣诞节快乐 ~
有约。等我回来 XD

前晚,昨晚
我都很辛苦 = = 头又痛!
bei AND drunk xD

谢谢你们的信息
今天睡醒一张开眼睛
我数了 ~ 有34封信息 =X


我刚刚哭了。我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不知道我哭来作莫 ~ 原来 ...................

我本来很吵。
很大声的唱歌,
一看到,我立刻收声。

你…是故意的吗 ?嗯?
有时,就有时 ~ 你都是口是心非
你怎么要这样?当你说 " ............. "
难道你都没发现到,我的表情都变了吗?

也是有时,
你会把我心情弄得很糟。
不过我就静静的。不出声


童,萍
等下你们一定要陪我 ~
只有你们知道我心想什么。

算了
圣诞节就是要开心麻。

Merry Christmas ^^
























吹 ~~~~ XD

























你们敢惹我 ~
我跟方大童来找你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