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火滚!很lin滚!

我现在就真的知道!
原来!你是一个这样的人!
亏我还那么7爱你!Tok !!

原来你找每个女朋友!
都是因为要那个!
我真的瞎!是你把我搞到这样的!
我好7后悔!

如果这件事让他知道,
我恐怕你会被人打得像7猪头。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 。 我会叫他揍小力点咯

看了你照片。
我们14号分手,看到你15号晚上就去跟朋友玩!
害我那晚留了那么多眼泪!
你流的眼泪也一定是假的!

如果不是他们跟我说
我看!我还是不停觉得是我的错!

你的故事!
我完全了解!真精彩!
你还过分过 XXX !至少他曾经对我真心!

你那晚跟朋友拍的照片!
我会留着!我知道我会吃醋!
你隔壁的那女孩!如果我现在还是你女友。
我看我早都修理她了!干掉她!丢9她!
你自己也应该知道我的脾气是怎样的!

我的人讲过就算!
不要弄9我!我会记仇!
有一天你就知道后果

你伤了那么多人
伤了那么多人的心!
虽然我不知道你以前女友是谁。
我就一个个帮她们报仇!

那照片已经能让我恨9你一辈子!
别说她是你朋友。
迟早我会拆穿你真面目 !

花心大萝卜!
我一定要报仇!
" 我真的喜欢你咯 ~ " 我插!

无论如何!
我一定要抄9你出来 !

他的朋友,
我也不会在信任。
虽然,我知道他朋友不会骗我。
不过,我真的不会去信任了 ~

不是不敢
就死都不要信!

分手理由真7懒 ~
喂 !加油一点咯 ~!我不想每次看到一些精彩片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