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Tired =(



4/12 - Friday

拉拉 ~ 忘记 .




没化妆 . 拉拉




过后发桥去化妆
只遮了黑眼圈 , 和画眼线







面包脸 =P




我的口罩还在那边 == "


晚上去Leisure Mall 夜市 .
姐载 .
我那个做工样 ! 很吊 == "

没化妆 , 制服 , 邦头发

看到了很多朋友 , 网友 .
他们也很吊 ,  网友都认得我 .
我真的可以撞墙死了


看到 Miko , 闪 !!  XD
不过我看到她回头望 ~ 走快一点
看到某些人 ~ 哎 , 不要吊了


过后根本Bernard 跟我去的
不过我要快回家 .
所以 Kevin 一打来
我就说我要回家了   哈哈


我已经加快速度了
谁知道  给我看到那个 Fan Shu Net !
他看着我 , 快走 ~


可是来不及 ,
因为前面来了一个 Kevin  == "


过后一直看到叶文才
4 次了 ! 我有算 xD
他剪了头发还 ok 拉 .


他真的厉害电人 ~
不然以前我跟我二姐都不会给他电到 =X

5/12 - Sat

做工忙到
我爱这个小妹妹 . 嘻




她说肚子饿了
心痛
给她吃东西



她很粘我
我一直要抱她
可是她很重   哈哈
就一直吓她要跌了


过后一些事
她生气我了  哈哈
然后没事拉  请她吃糖果


晚上很赶
冲凉  快快化妆就飞出去Wet 咯!!









二姐 , 我 , 大家姐


我们三个曾经"坏"过 xD



这张我醉了  == "



=P

6/12 - Sunday

还很早起身
幸好起到 == "


放工时候
对面的


我耳朵很厉害
只听到 " 去拿拉 ~ 跟她拿号码罢了麻 "
哈哈   我望过去又不出声了


回家 .
Family Day =)

7/12 - Monday

一样做工
7 点多这样   有人信息我说要认识我
给子豪我号码 ! == "


过后约我出去咯
ok 咯  打给妈咪跟她讲咯
也有去  ( 那个不方便说是谁 =P )


然后8点多回到家  快冲凉
因为一直吹我 !
9 点这样才搞定



等着他们来 



恐怖 !!!!


那时又下雨
他们到了   爸爸很好
下雨拿雨伞帮我挡雨


他们来载我了
上车给我看到 !
哈哈 . 我有很多个 xD

很讨厌的车
炸歌炸到讲话声都在震
不喜欢这种感觉 == "


3 Boy , 1 Girl
哈哈  去到学校麻麻挡喝茶


本来去Megah
有人讲那边很多人
要去首都镇  有人又说怕脚都软


过后上CC .
发生了一些事 . 做错事 ! xD
方大 " 童 "  , 表爆出去 !
等下我吊你   XD

8/12

Off Day ! =)
今天跟朋友去金河


闷哦 ? 哈哈
没办法
我去那边买衣麻




我头发长了 == "



我手多 !! XD



在等着 JibaiTong 来 =P







那天
我们都穿普通的 T- Shirt 黑衣 , 短裤



谈妆 .
是否知道我没粘假睫毛 ?
有人把那么大的化妆箱留在美容院 ! o0o .
我大家姐 =X


所以等童来 .
我要那个Glue罢了 xD





她来了 xD


3点多出发 .
4 点才到 . 塞车 o0o


到了
Call Bernard 他们 .
我们全部有 8 个人对吧 ?
2 女6 ? Forget =X


去到鞋子要烂了 =(
就快快去买 .
买了 , 就写就放进盒子里 .

帮我拿 ~
Bernard 多手开那个盒子 .
玩我的鞋 , 哈哈
他不知道是旧鞋  弄到他手都是沙


全部跟我头发斗金 !
有一个金到嗨将 XD
BetBetGai 得头发很好看 =)


很多照片都在童电话 ! >.<
讨厌 . 以为我可以用照片来说故事 == "


那我等照片来了才说 .
Tong Vs KS
甜蜜蜜 ! XDDDD


我跟童去哪里拍哪里 .
那班男的也是 .
我们拍 , 他们又拍 ~ CopyCat ! xD


我们买了一样的衣服
试衣的时候一直笑 ~ 喊 == "


然后去 Ts .
有人牵我的手 , 拉我走 =X
还想亲我呢 XD

也对我做了2件事 !
该打的 >.<
傻佬 , 真38 ~ 哈哈 .


Bernard 说了一句跟他一样的话
怕忘了我的样子 .
所以一直看着我 =X
我那时害羞了 =P


不说了
下次有照片才给你们看


8点才吃东西
那是我们的 ... 早餐 ? 午餐 ? 还是晚餐 ?
哈哈 !


过后我们9点将就回了 =(
哈哈




回家 =)


美容院有了圣诞树 .



放着圣诞歌 .
等着圣诞节来临 =)


我会跟谁庆祝呢 ? 哈哈 :P


`


各位还不懂是谁 ? 恒 =)
哪个恒 ? 刚考完 SPM 的人 .
自己猜 =P


你们看到 , , 对吧 ?
- 才是我男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