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Erm ~~

没什么东西讲
而且懒写 ~
所以放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下就好
咧 =P

该次在上来写啦
耶 ~ 新电话拿了 =)


拜二又去金河
买衣   这次妈咪给钱 ! :D

方大童 !
我买到 7Eleven 的衣了
Lannn ~~~~~~~~~~~~~~~~~~ C 你 XD





































过后转场去LeiSure Mall .
拿电话咯 .
和买裤子 ~

我Beh Tahan 我头发了 .
长到弄到我眼睛 ~ 我不忍了 !
夹起来 ! 哈哈。
























这张照片。我看起来很凶 = =
























无聊的一天。


我就是要故意每次不去跳舞 ~
你吹阿?老女人 ~

我家老妈吊她都傻。
妈妈很坏的,一直叫人家 " 那个女人 " ~

最近因为工作。
我的手 ! 我的脚 !牺牲了很多 = =

拜一,我的脚指 。留很多血 ~
Neh !我的庸人拉 ~ 38 婆她 .
那么大的一个东西 . 而且还是尖尖的 !
跟 " 它 "  ,"插而过 " ? = =

那时做工很忙。
因为真得太多太多太多顾客。
他以弄到我的脚。我连去拿胶布的时间也没有

那我就算了咯  最后有时间了。
我才看到我的白鞋变红鞋 ~ 然后快去洗!
现在想到都Gili ~ KNS = =

回家又不舒服。
简直没有Mood !因为头晕到嗨将。




某人,12 点了。
我在想你 =)
记得我是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