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飞 ... 机 ?

啊 ..
过年有的坐飞机
去日本 Yeah !

不过我很讨厌坐飞机
我跟我姐都要发狂了
飞机闷死了

我很讨厌 ~
给你们看个东西




我家大家姐 !
简丽盈 !!  O.O

我叫她弄这个Pattern 的
哈哈

她驾车很快
没有人试过给她载得慢慢的
转弯从不 " 打Blik ! "

所以 ....
我每次放工 , 去做工
都要冒这个险 !

她终于爱上炸歌
要谢谢我 =)
因为我一开的就是那些歌 .

Christmas 会叫她们一起去Clubbing .
二姐也有来 .


宝贝还在云顶 =(
想他 .




故意放这张 =P



他很可爱哟 ~ 哈哈

给他知道我想他 ~
一定在暗爽拉他   哈哈

宝贝。
别再想太多 =)
你们现在知道是谁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