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December .

真的很难抽时间
来这里写部落

1/12


Off .
本来约了朋友出去喝茶
没有了
自己也睡到2点多3点起身


过后去跳舞






他好可怜 xD 



全部扮可爱 == " 很7傻




很好笑的说  我们被老师Buang了
跳舞都有的Buang == ""


抱歉咯
我们真的是太坏了


心情不是很好
晚上约人出来吃东西
可是好像只有我吃 == "


跟慧姐走去金小食
再去小瑶那边  我们又不要
最后还是回去麻麻挡了 T.T

去慧家
哈哈 一直研究她电话 xD


阿康骗我!
明明有来  又说没有
妈的他


然后又在骗我说走路来!
又妈的他

他染了~~~~~色 .
叫回他 bird bird .

他不再是康鸡
请叫他  康bird

我拿他电话看
哎!什么都看完了拉
还要死不认

过后跟他斗讲英文
哈哈!他蛮好笑 .
" See " , 讲到 " can " .. 跟 " 看 " 差不多音麻 =="
罗美慧 , Dont Fuck He Anymore Ok ?

然后  ,二姐男友载我 ~~~~~~


2/12

今天他生日
拉拉 ~

boss娘去了上海 .
夜上海 xD 一直唱给他听 .

做做下工 .
躺在桌上 . 睡着了 ~
因为最近追这套戏




痞子英雄 :P
我爱死了 ! 最好别打扰我看这套戏 .
不然 ~ 我会发狂 >.<

今晚本来有出去康乐
干 .. 没有人载
也有别的原因拉 ~

晚上睡不着
就在房间 ....


睡觉前的样子就是这个样 .
别吓跑麻 .

抽烟了就睡着 =="

3/12

Today ~
做工做到又躺着睡觉 .

我不行了 ~
颈真的受伤了 .
我 .. 好像扭断了条靳 =="

打给妈咪说晚上我出去
哦给 ~

过后又在打给妈咪 .
然后妈咪跟我说 : 9点半 ~~~~~
=="

因为我又在追311那套戏 .
为了它 .. 我不吃饭
妈咪说了 .. 我就没有出了

因为慧姐也没有出去
我出都是为了陪她 xD
baby ~ 看我多么爱你 .

回家途中
我的劲真的很痛
打给爸爸 ~ 叫他带我去看医生

回到家   又出去
去megah 看 =="

本来去那边喝茶  变去看医生 ~
那边超多熟人 .. kns~
快快飞进去 xD

那个医生 .... erm ~~~
" en norh en norh ~ 对 ~ "
这是他最厉害说的话 o0o

`

大家姐最近一直偷拍我!



Fuck You !

我在看戏 xD
我知道我很粗鲁 ==" 在家而已拉

Is Your Turn ! =D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