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Down .



想她 ~
宝贝,忘了它好吗?
对不起。

笑一个 。Ok ?
=D






笑啦 = =
不好笑咩 ?

我要变回以前的我们。
我不会再让你流泪 ~
女人,你对我真得很重要。

算了 ~
等一天出来,不喜欢对方什么。
我给你说的够够,
说几坏就几坏!不够坏的话,
你鸡拜洞给我插。

你还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最好最好的老婆
最爱最爱的人!

你知道我脾气,
你也知道我性格。
原谅我 T.T

我最不厉害的就是哄人 = =
Hey baby ! SMILE ^^



我简丽琼发誓 !
Kinky Loh Mei Hui , 罗美慧 ~


还有一个 "男" 的在气我 = =
我也算了 ~
我心情好 Down  ~

在一次拉!
Everybody ! so SORRY !

谁是第一次看我道歉的?
谁是第一次看我低头的?
看 ~ 我勇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