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谢谢!^^





























哈哈
哟 ~ 谢谢你们啦 =)

特别是她们 ~

 Kinky 
















Xia0ya0



















当然还有她!



Xia0hui

















她们都对我很好 =)

虽然老婆跟瑶 ~
是说了一些东西给我听。弄得我不开心
不过 ,他们都是为了我好

比们 ~ I Love You >.<
拉拉 =P




To : 张晓慧!!

Eh ? 怎么了?
看到你名字对吧!?哈哈!=D

我也是放大大阿 !
怎样?你现在Famous 了吗?XD

给你们看 ~






















哈哈 !她Edit的 ~
38 的啦她。给你老公知道你这张照片 ~
看他来不来找我 !XD

亲爱的,
谢谢你 ^^
你对我 & Kinky 都很好 ~

你可以在对我们好一点 XD
大不了叫那个 Kinky 请你喝茶。你不是等了很久吗?
哈哈

跳!

明天跟Kinky 2 people 去金河。
有事做 XD

Daii ~
要跟我学美容就给我乖!
美容有帮人家弄波波噢 XD
你一定很期待 / 兴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