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过年过年!

开头怎么写呢?
不懂噢 = =

今天挂过年东西呢 =D





整箱都是呢 =X



我最喜欢这个的 . 可爱 ~
肥肥财神爷 ~ 不懂他们的笑声,
是否跟圣诞老爷一样 " HOHOHO ~ !" 呢?XD



我最爱的老爸 ~
现在他还在挂 . 所以改次才给你们看我家咯 =]

等下跟家人出去 .
我爱 Family Day ~ XD

刚刚我对面家邻居 .
他儿子才8岁 . 就要罚他骂他 ~!
罚他在家外面大马路跪在地上 @@
手还要拉着耳朵 ~ 凶咧 =X

好啦 ~
得空再继续 .





我在讲 , 你不认也没办法 ~
难道我要逼你认咩 hoh ?
我一句粗话都没说 ~ 你来说?
我没有对你不客气
你还要对我发脾气!?

几个人不爽你,我数不清呢
跟巧克力一样 ~ 情同姐妹呢 .
要说你坏话的,排队排到去Johor 咧 .
一直问我做么做么 . 我要说什么已经说了
又问我做么淋啊什么什么的 .

你老公信你不会这样已经很好咯 .
还要来找我吵?你够班没有?
你不怕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跟他讲完啊?
Ok 啦 ~ 我diamdiam .

你蛮烦的!所以我才说明天在你面前慢慢谈 ~
希望明天没有戏看 . Bye Bye ~ ^^
爽吗?Ok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