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没主题

没有东西讲 = =
只想说 ~ 我好想他 .
 hiz...hiz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Miss Him So Much !

我上来写垃圾而已
明天继续吧

等!
我有东西想问 ~
怎么我电话打不出去?
打出去。都会有 " Call Disconnect "
他妈的鸡北 = =

而且有声音的,
" 嘟嘟嘟 … … "
嘟(第3音),嘟(第1音),嘟(第4音)
响很多轮噢!
Dont Fuck With Us , We Play Hard .
跟 Fishzaii 学的 ~
阿拉 ~ 那条傻嗨 =D


下一篇
" 我的功课 "
For Kinky ; DAII ! XD
* 怕她们知道我要写什么*
&
" 过去了 ~ "



童,我,Bernard

好想念Bernard 噢 .
他去了当兵 ~
Brother ,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